搜狐媒体平台

花椒美颜功能获范冰冰称赞 不化妆直播都很美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9月14日晚,范冰冰出席“花椒之夜”颁奖典礼,并正式入职花椒成为首席体验官。在活动开始前,范冰冰刚刚开启了她的花椒直播首秀,2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648万粉丝观看互动,创花椒直播历史新高。

  作为花椒颜值最高的员工,范冰冰也对花椒的美颜功能盛赞不已,当场表示:“我刚才化妆的时候已经体验过花椒直播的美颜功能了,很棒。”前任花椒首席体验官周鸿祎也玩笑建议范冰冰,每天直播8小时。范冰冰机智笑言,“是从不刷牙不洗脸用美颜功能开始吗?”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67334.shtml report 496 9月14日晚,范冰冰出席“花椒之夜”颁奖典礼,并正式入职花椒成为首席体验官。在活动开始前,范冰冰刚刚开启了她的花椒直播首秀,20分钟的直播吸引了648万粉丝观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