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任梁意外死亡 > 闻乔任梁意外死亡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8岁乔任梁去世 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怀念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8岁乔任梁去世 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怀念
乔任梁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怀念 


  搜狐娱乐讯 据上海公安消息,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16日深夜,乔任梁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并称:“傻孩子,你再也没有烦心事了”。

  乔任梁经纪人在朋友圈中晒出乔任梁生前的照片,并配文称:“这一夜,我把朋友圈微博翻了个遍,原来这几年我们就好像谈恋爱,傻孩子,你再也没有烦心事了。妈,我失恋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7/n468547194.shtml report 812 乔任梁经纪人深夜发朋友圈怀念 搜狐娱乐讯据上海公安消息,9月16日18时21分,艺人乔任梁在上海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死亡。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
(责任编辑:赵子航 UV09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