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这个假期别再宅,过完中秋我们一起去理想音乐节!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曾有多少个假期你是这样过的:早晨不起、中午不吃,晚上不睡;

  或者这样:上午刚醒来,下午又睡去;

  又或者这样:宅在家里吃吃喝喝乱打游戏……

  今天的你还有寒暑假吗?还英俊潇洒么?还亭亭玉立吗?或许你早已告别校园多年;或许你应酬繁多大腹便便;又或许你已为人妻人母青春不返……在这个充满收获和希望的金秋时节,想不想再回味一把青春?再寻一次自我?再为理想充个电?这个假期别再宅,过完中秋我们一起去理想音乐节!

  理想音乐节用音乐传递文化梦想

  理想音乐节,中国首个互联网音乐节,是以音乐为核心的文化创意探索者,一直秉持音乐与履行体验和家庭体验相融合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充满音乐拥抱温暖的全新绿色·旅行·正能量的音乐平台。自2014年创办以来,理想音乐节先后在北京、深圳等地举行,大获成功并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2016·理想音乐节将于9月16、17日12:30-22:00在上海世界博览会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个钢筋水泥铸就的城市舞台上,理想音乐节通过鼓励音乐原创、扶持音乐演出、搭建音乐交流平台等方式促进文化发展和青年创业就业,成为独特的青年先锋公益品牌和音乐风尚领袖,这也正是理想音乐节不断奋进的目标,用音乐传递文化梦想,让音乐展示文化魅力。

  明星大咖汇用才华和激情燃烧岁月

  此次理想音乐节设置六个舞台,含义各不相同:微音乐台,最具音乐性、最带科技感;理想舞台,信仰理想力量,重塑音乐浪潮;青年先锋舞台,人生信条装载音乐态度;理想国电子舞台,潮流电音风暴;ACGN舞台,虚拟偶像和二次元;青年先锋理想国论坛,跨界艺术家互动交流。多元化舞台,全方位覆盖,理想音乐节永远为有才华、有激情、有理想的音乐人打开大门、敞开胸怀,许巍、郑钧、任贤齐、郝云、孙楠、谭维维、Modestep、老狼、朴树、方文山、A-line、坡上村乐队……那些熟知的名字不会消逝,更有青春无限、躁动的理想者不断冲上舞台!

  用激情燃烧岁月才让人癫狂,GALA乐队、阿基耐、乌拉多恩、左明良、Prank、核聚变等54组音乐人,火力全开加盟2016理想音乐节,更有两位重量级音乐人前来压轴----实力唱将李宇春和词曲唱达人李荣浩!此时此刻,音乐会、见面会、交流会在2016·上海·理想音乐节上一触即发!

  线上加线下娱乐休闲趴更方便轻松

  本次理想音乐节在以音乐为核心的基础上,提供综合性服务及相关配套设施一体的综合空间,涵盖娱乐、餐饮、演艺、购物、休闲等多功能业态,将传统音乐结合线上、线下同时展开,为观众带来更多方便更多体验。从2014年音乐节三天人流量8万人到2015年的三天15万人流量的趋势来看,2016年的理想音乐节将保持上扬趋势,如果这些人来到现场,吃饭、购物都要排队,那音乐节也就失去了意义,幸好科技让我们更方便,”手机在手,天下我有”,除了支付等功能,千万别忘记了微信摇周边,以北京蜂巢天下为首的场景移动营销平台在理想音乐节现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嗨皮盛宴,游戏互动、红包雨、超刺激场景互动体验……只要你打开手机轻松摇一摇,还能赚到音乐节现场各大品牌商的各种优惠券,这个娱乐休闲趴有音乐可听、有美景养眼、有游戏可玩、有红包可赚,是不是够娱乐、够休闲!

  音乐不能彻底赶走来自生活的烦忧、来自岁月的侵蚀,却能带给我们在驻足时的新体验、新动力和新目标。就像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唱的那样……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 只要越跳越高…… 假期别再宅 让音乐带你嗨起来!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6/n468521977.shtml report 2546 曾有多少个假期你是这样过的:早晨不起、中午不吃,晚上不睡;或者这样:上午刚醒来,下午又睡去;又或者这样:宅在家里吃吃喝喝乱打游戏……今天的你还有寒暑假吗?还英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