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2016港姐诞生!扒扒近15届香港小姐冠军之生存现状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2016港姐诞生!扒扒近15届香港小姐冠军之生存现状

  文/一床情书

  9月11日晚,2016香港小姐选举总决赛落下帷幕,港大校花冯盈盈摘得桂冠,有网友赞其美貌与智慧并重,也有网友喷她长相平平,不知你觉得怎么样?

  香港小姐自1973年开始举办,迄今已诞生了43位港姐冠军,历经初创期,发展期,鼎盛期,平滑期,自2000年后,港姐佳丽的颜值便备受诟病,同时进入娱乐圈的港姐冠军在事业方面成绩也远不如前辈辉煌,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近15年港姐冠军的生存现状吧。

  2000年港姐冠军 刘慧蕴

  2000年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后,刘慧蕴在娱乐圈逗留了一年,履行做港姐的义务,先后参加一些慈善以及庆典活动,之后她退出娱乐圈进入某金融公司工作,2004年嫁给富二代男友林孝基。

  2001年港姐冠军 杨思琦

  杨思琦签约TVB曾获力捧,凭借多部热播剧成为当红花旦,2011年因未婚产女形象大跌,更遭TVB雪藏,2014年,杨思琦离开TVB北上内地发展,为了还房贷和抚养女儿,在拍戏做主持之余,她四处走穴捞金,而为了赚到更多的钱,连夜店和公司年会都不放过。

  2002年港姐冠军 林敏俐

  林敏俐在演艺圈呆了一年左右,参演电视剧《美丽在望》《追魂交易》,同时也主持过数档节目及TVB的大型晚会,2003年底,通过几个月的深思熟虑后告别娱乐圈,返回美国继续读书,重新过着平淡的生活。

  2003年港姐冠军 曹敏莉

  曹敏莉进入TVB后获得力捧,先后拍摄了《胭脂水粉》《肝胆昆仑》《争分夺秒》《乱世佳人》等剧集,同时还在刘德华、郭富城、古巨基等歌星的MV中担任女主角,2010年与富商张家杰注册结婚,婚后退出娱乐圈。

  2004年港姐冠军徐子珊

  徐子珊不但在电视剧方面收获颇丰,大银幕方面也非常抢眼,先后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代表作品有:《突围行动》《跟踪》《潜行狙击》《雷霆扫毒》《点金胜手》《再战明天》等,是目前香港演艺圈正当红的花旦之一。

  2005年港姐冠军 叶翠翠

  叶翠翠2007年出演《溏心风暴》获得关注,之后以《宫心计》《公主嫁到》《金枝欲孽2》等剧人气急升,2015年7月与建筑师富豪男友周晓东结婚。

  2006年港姐冠军 陈茵媺

  陈茵媺属近15年事业爱情双得意的港姐冠军,07年正式入行后,凭借《同事三分亲》《烈火雄心3》《大太监》《法证先锋III》《情越海岸线》《仁心解码2》成为TVB的人气花旦,2013年嫁给TVB小生陈豪,婚后连生三个宝宝,目前暂退娱乐圈以照顾孩子为主。

  2007年港姐冠军张嘉儿

  张嘉儿不但获得香港小姐冠军,同时还获得华裔小姐神采飞扬奖,更在世界小姐大赛中夺得爱心小姐的荣誉,然而却被香港民众封为“猪扒港姐”、“阔面港姐”,甚至有网站评她为“香港小姐20年来最差的一个冠军“,进入TVB后,她参演了《女警爱作战》《雷霆扫毒》《飞虎》等电视剧。

  2008年港姐冠军 张舒雅

  张舒雅参选港姐前负面新闻不断,尽管这样,她却夺得港姐冠军,因为她出身于大富之家,所以无心征战娱乐圈,港姐比赛结束后她拒绝参加”世界小姐“”国际中华小姐“竞选,同时还以各种理由频频缺席TVB安排的各项活动,从而被指责为历年来最没责任心的香港小姐冠军,也有媒体誉她为“最懒港姐”。

  2009年港姐冠军 刘倩婷

  刘倩婷是伦敦大学的高材生,赛前曾任职某知名金融投资公司,担任证券分析员,赛后加盟无线,主持过节目,也参演过影视剧,事业平平,2013年2月与富商男友李丞责举办盛大婚礼,刘德华、洪金宝等大牌明星到贺,而整个婚礼开支花费近9千万港元。

  2010年港姐冠军陈庭欣

  陈庭欣因为才艺出色夺得港姐三料冠军,进入演艺圈后先后出演《为食总司令》《法网狙击》《法网狙击》《载得有情人》《楼奴》等剧,为TVB新生代花旦中的佼佼者。

  2011年港姐冠军朱晨丽

  朱晨丽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主修芭蕾舞,参加港姐前在香港芭蕾舞团工作,获得港姐冠军后签约TVB,在《名媛望族》《牛头爱搭马嘴》《冲上云霄2》《情逆三世缘》等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被同行及监制称赞有演戏天赋,感情戏拿捏非常到位。

  2012年港姐冠军张名雅

  姿色非上乘的张名雅凭借稳健的台风和机智的回答夺得港姐冠军,随后又夺得中华小姐季军,签约TVB后,目前已接拍《再战明天》《以和为贵》《鬼同你OT》等五六部剧集。

  2013年港姐冠军陈凯琳

  陈凯琳是首位半民选港姐冠军,也被誉为“小李嘉欣”,进入娱乐圈后获得力捧,参演过《名门暗战》《四个女仔三个Bar》《僵》《翻生武林》等剧,不过却遭黄秋生等前辈痛批演技差,2015年5月跟人气小生郑嘉颖拍拖,目前正在热恋之中。

  2014年港姐冠军 邵珮诗

  邵珮诗早在2012年便夺得温哥华华裔小姐亚军,而获得港姐冠军后,其身世背景也被扒出,原来她的爷爷是香港市值103亿的维他奶创办人之一邵蔚明,或许正是因为如此,麦明诗并未打算进入娱乐圈打拼。

  2015年港姐冠军麦明诗

  麦明诗2014毕业于剑桥大学法律系,2015年参选香港小姐夺得冠军,同时夺得最上镜小姐奖,目前正在履行一年港姐合约,未来是否会进入演艺圈暂时未知。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5/n468490495.shtml report 5724 2016港姐诞生!扒扒近15届香港小姐冠军之生存现状文/一床情书9月11日晚,2016香港小姐选举总决赛落下帷幕,港大校花冯盈盈摘得桂冠,有网友赞其美貌与智慧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