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深流不息》版主海报亮相 青年漫画家捍卫国漫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近日,由皇品影业出品,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兴世纪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青春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复兴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四月担任制片人,青年导演何瑞博执导,罗蓝山、王浩辰、皮逸嘉联袂出演的热血青春电影《深流不息》正式发布了影片主海报,发出“深流不息,国漫不死”的倔强呼喊。

  电影《深流不息》主海报

  影片根据青年漫画家深流的真人真事改编,通过讲述深流的人生经历和不凡成就,引导社会大众聚焦国漫发展历程和国漫作者生存现状。据悉,该影片获邀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届时将作为开幕影片震撼亮相。

  主海报首度曝光 孤舟破浪直击人心

  《深流不息》此次发布的主海报,大胆采用冷色系基调,颇具凌冽苍凉意味。海报画面中饰演青年漫画家深流的演员罗蓝山手持画具,静坐孤舟独立面对漫画手稿幻化成的滔天巨浪。整幅版面以一种类似印象派的风格呈现,粗放的笔法看似缺乏修饰,实则以思维来捕捉瞬间的美感并将其附之于画布之上,表现出极致的色彩和美感,与影片的情感基调达到相互辉映的效果。

  电影《深流不息》主海报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国漫,这片本应是承载着漫画家梦想之舟前行的大海,却变成淹没他们的凶猛巨浪。国内漫画创作环境的险恶处境令人唏嘘,和影片主人公深流有类似遭遇的漫画家数不胜数,这“要死就死在梦想的怀里”口号何其响亮,但仍需要更多人关注支持,才能真正开创“国漫不死”的新时代。

国漫不死 梦想理应深流不息

  电影《深流不息》的创作初衷始于2015年初纸媒对青年漫画家深流逝世的报道,这赋予了影片更为深层次的寓意。深流,蕴含着生命的内涵和体现;不息,表达着生命的和谐和坚韧。身处充满伤痛和尴尬的国漫发展环境,多少才华横溢、怀揣梦想的漫画家和深流一样呕心沥血奋斗在深夜的案前,却悄然陨落在追梦的道路上。

  漫画从来都是一场孤独的修行,一支画笔、一张纸就是漫画家的全世界。身负现实生活里的艰辛坎坷,才换来他们在自己创造的漫画世界里的无限自由,这就是艺术的难处,也正是它的魅力所在。虽然身居暗处,但国漫确实真实地存在着,并且在无数坚持梦想的漫画作者齐心奋斗之中萌发出复苏的希望曙光。

  即使《深流不息》讲述的不过是一个忠于艺术、热血追梦的少年奋斗故事,但它却是一部足够真实、诚意十足的电影。以深流本身为故事主体,采用细腻的镜头语言细致刻画人物的心理状态,呈现更好的画面质感,潜移默化地把观众带入到影片情景之中。今年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更是特邀《深流不息》作为开幕影片展映,众粉丝及观众朋友们届时可前往先睹为快!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36162.shtml report 2006 近日,由皇品影业出品,领SHOW天地文创产业园、兴世纪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卓然影业有限公司、青春年华(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复兴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