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星际迷航3》遭遇木马 360安全卫士全程护航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科幻大电影《星际迷航3》上映后蝉联票房冠军,并霸占了一票影迷的朋友圈,剧情和视觉效果都被称赞“燃爆宇宙”,可谓情怀和场面两不误。国内不少星迷们也按耐不住,纷纷上网搜索影片资源打算一睹为快,但最近不少网友却反映,影片资源没找到,却不明不白中了木马病毒,幸亏360及时防御,否则电脑就遭殃了。

  

  听说影片中英勇的科克船长开始怀疑人生,并基情满满地向老伙计诉衷肠了,果敢无畏的形象全毁啊!为了一睹为快,小编赶紧四处搜索资源,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就搜到了相关链接。

  

  下载完成后,发现不是正片资源,而是一个压缩文件,此时,电脑上的360安全卫士提醒这是木马文件,建议立即清除。

  

  可此时小编满脑子都是电影中星辰大海的画面,哪里有时间理会360的警告!再说这种未授权的电影,难免会有点“问题”,想到这儿,便将压缩文件从隔离区拖出来解压。

  解压后,里面是一个exe的安装软件和一个txt的说明书,说明书上申明,因电影未获得官方授权,因此需要卸载电脑上的安全软件才能使用该播放器观看。

  

  此时此刻,小编开始有些犹豫了,还从未听过观看电影需要卸载安全软件的。但是,对于电影的执念让小编还是鬼使神差地点击安装。这下可不得了,360安全卫士瞬间发出警报,显示有木马在偷偷下载恶意软件。

  

  这可吓坏了小编,用360安全卫士查杀这个压缩文件,果不其然,真是个不折不扣的木马病毒。

  

  后来小编从网上了解到,犯罪分子常常利用影迷的观影欲,将木马和假冒的电影资源捆绑在一起发到云盘,然后将链接地址发布到贴吧、论坛等地,诱惑影迷下载,乘机植入木马,并向用户电脑静默安装流氓软件,甚至盗取各类账号密码、隐私信息。

  为了先睹为快造成这么严重的后果,实在是得不偿失,以后看电影还是老老实实去正规视频网站或者电影院吧,在自己电脑上看片时,也最好能随时开启安全软件防护,千万别像小编这样为了一时的好奇险些坏了大事儿。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7140.shtml report 1691 科幻大电影《星际迷航3》上映后蝉联票房冠军,并霸占了一票影迷的朋友圈,剧情和视觉效果都被称赞“燃爆宇宙”,可谓情怀和场面两不误。国内不少星迷们也按耐不住,纷纷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