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伏魔记》9月21日魔幻上映,人魔虐恋全网伏魔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浙江同心振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导演朱林森执导,演员马歌、廉欢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伏魔记》与9月21日全网上映,本片讲述了上古年间的妖魔恶煞在当代转世重生,通天法师和爱徒降伏恶煞的故事。

  《伏魔记》取材自中国古典魔幻传说,融合动作元素与魔幻元素,再现吸血鬼女友、伏魔法师、通灵恶煞等魔幻传说。上古年间大神伏羲封印的妖魔恶煞逃了出来,潜伏在常人体内,伏羲一脉的传人通天法师一路追查。现代某都市,善良的屌丝小帅救了一位神秘的美女梦凡,两人相爱。但小帅竟然发现梦凡是吸食人血之恶魔,当通天法师匆匆赶来,愤怒的村民抓住梦凡要烧死她。千钧一发之际,通天法师和小帅竟然不约而同来救梦凡。通天法师为何来救梦凡?小帅能否拯救爱人?通天法师与妖魔恶煞终极大战炫目上演......

  网络大电影《伏魔记》由新锐导演朱林森执导,他曾监制作品包括院线电影《功夫战斗机》、《终极硬汉》、《双截棍》均广受好评。本片女主是“宅男女神”马歌,虽然年轻,却有着丰富的电影演出经验,先后参演了《纽约纽约》、《正好的我们》、《匆匆那年》、《失孤》、《亡命徒》等电影,其精湛细腻的演技得到了与其合作的多名大导演的肯定。本片男主是“实力小生”廉欢倾情出演,作为上海戏剧学院的高材生,一直活跃于话剧舞台,先后在《一仆二主》、《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中出演重要角色。同时,演员郭王军、鲍玉玲、刘发星等戏骨影星也联袂出演。

  本片不仅剧情精彩,特效也值得一提,为了真实再现吸血鬼和伏魔法师的魔幻传说,影片不惜投入巨资,引入CG特效团队,再现魔幻仙山、鬼魅吸血鬼等元素。逼真的场地布景、扣人心弦的动作特技、炫目的天人交战等特效场景将共同打造一部动作设计酷炫、特效制作精良的魔幻之作。《伏魔记》在CG特效和服化布景上呈现业内一流制作水准,将为观众真实呈现魔幻传说中的神魔世界。

  新片场是本片的独家发行方,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影视平台,不断打造互联网行业顶尖IP。同时影片《伏魔记》武戏出彩,文戏催泪,内容跌宕起伏,搞笑包袱不断,堪称网大的经典之作,期待9月21日上映,开启全网伏魔模式!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3925.shtml report 2049 由浙江同心振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导演朱林森执导,演员马歌、廉欢领衔主演的网络电影《伏魔记》与9月21日全网上映,本片讲述了上古年间的妖魔恶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