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下周调档 全新情节解锁玄幻密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冯绍峰饰卡索
冯绍峰饰卡索


  搜狐娱乐讯 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等高颜值演技派出演的玄幻大戏《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自9月21日起,《幻城》将由每周一、周二播出改为每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本周上线的泫榻被杀、岚裳受辱的原著情节受到了不少书迷的好评,阴谋诡谲的暗影、无奈错位的命运让《幻城》的剧情愈加迭起。

  无论是原著还是电视剧,《幻城》吸引受众的原因之一便在于其中的错位命运,一个谎言、一个念头都可以引发蝴蝶效应:卡索(冯绍峰饰)一句“我从来不想当王”让樱空释(马天宇饰)走上了高处不胜寒的王位争夺路;莲姬(金喜善饰)为了让樱空释当王杀死冰族少年取血养冰核,却不想泫榻调查为此殒命;而樱空释为了取得王位欺骗岚裳(麦迪娜饰),却没有预料到烁罡(书亚信饰)紧追其后玷污了岚裳。环环相扣的命运游戏为剧中主人公染上了浓烈的悲剧色彩。在原著小说中,樱空释一句“因为她选择的是你而不是我,而她的选择,会影响父皇的判断”便造成了岚裳的悲剧命运,在电视剧中,烁罡变成了玷污岚裳的罪魁祸首却让樱空释变成了背锅侠,深爱卡索的岚裳如今遭次劫难更是恨透了樱空释,一场复仇计划正在慢慢酝酿,曾经的白甜公主是否会走上心机黑化路将在后续剧情中为观众揭晓。

  随着《幻城》的调档,原著中梨落被冰封海底,樱空释被杀,人鱼岚裳自尽等高虐记忆将重现荧屏,卡索的幻雪神山之路也将随之而展开,全新剧情,全新人物即将亮相。更多精彩即将在下周周三(9月21日)、周四(9月22日)晚22:00湖南卫视为观众呈现,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401013.shtml report 1336 冯绍峰饰卡索搜狐娱乐讯由耀客传媒出品,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麦迪娜、金喜善等高颜值演技派出演的玄幻大戏《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自9月21日起,《幻城》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