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仲间由纪惠回归《相棒》 新季度搭档升级变三人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仲间由纪惠日前确定将参演10月12日开播的朝日台招牌连续剧《相棒》第15季,在剧中饰演反町隆史上司,意外的剧情推进令主演水谷丰也大呼意外。

  在成宫宽贵毕业后一度被认为最可能成为下一任“相棒”的仲间由纪惠在第13季曾参演该剧,在剧中饰演警视厅宣传课课长,此次也是她时隔两季再度回归剧集,她表示能够再次回归自己也相当期待。在新一季中反町隆史饰演的新任“相棒”冠城亘加入警视厅成为刑警,然而他却没有到右京所在的特命系上班,而是被任职到美弥子担任课长的宣传课。水谷丰表示剧集的推进令人大感意外,自己还以为反町饰演的冠城能够直接来到特命系成为自己的新任搭档。而反町隆史则表示自己是首次与仲间由纪惠共演,很期待二人所饰演的上下级擦出的火花。

  而此次仲间由纪惠回归《相棒》也令人猜测她出演第五代“相棒”的可能性大幅提升,同时朝日台也宣布仲间由纪惠将参演来年预定上映的《剧场版 相棒》第四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14/n468399169.shtml report 733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演员仲间由纪惠日前确定将参演10月12日开播的朝日台招牌连续剧《相棒》第15季,在剧中饰演反町隆史上司,意外的剧情推进令主演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