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三上悠亚代言三消手游 乳获宅男初恋心

娱乐有一个圈 阅读(0) 评论()

  有著天使脸蛋、国家武器级身材,人称国民av的三上悠亚来啰!首度受邀担任知名网游集团品牌大使,代言ar app游戏「小e夺宝」,同时也掀起娱乐圈及线上游戏业的高度关注!

  

  「小e夺宝」为单机三消手游,预计于今年十月上市,运用崭新ar(augmented reality)扩增实境功能,结合q版三上悠亚造型,让玩家能随时与三上悠亚互动,体验有别于以往的视觉享受!

  网游集团表示,「小e夺宝」是专为三上悠亚打造的一款q萌手游,除给玩家随时感受与国民女优的近距离接触外,也盼能完美体现三上悠亚「亲民」、「零距离」的甜美精神!

  为了这次的代言活动,集团特别斥资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邱美宁和lady gaga御用服装设计师吴日云替三上悠亚量身订制服装造型,力求国民av形象的完美呈现。

  

  除此之外,三上悠亚也将拍摄平面、vr影音作品及网路专访直播等一连串相关活动,势必再掀话题。

yule.sohu.com true 娱乐有一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02886.shtml report 695 有著天使脸蛋、国家武器级身材,人称国民av的三上悠亚来啰!首度受邀担任知名网游集团品牌大使,代言arapp游戏「小e夺宝」,同时也掀起娱乐圈及线上游戏业的高度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