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穿越动作爱情大戏《明珠三国之貂蝉攻略》燃情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由尖叫制片厂、明珠游戏、上海晨笛、肥猫互娱联合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新锐导演安然执导,彭程、熊欣等青春偶像派高颜值演员主演的,同名游戏题材改编的网络电影将于9月14日全网震撼上映。

  故事以三国片段中曹操为刺杀董卓,只身前往虎穴献刀,司徒王允派爱女貂蝉离间董卓与吕布为历史主线,凭借一把可以穿越时空的七星刀,将历史与现代相连。

  公元2016年,宅男屌丝游戏控的吕奉先参加热门网游明珠三国2的线下活动,却碰到了穿越到现代的貂蝉、董卓、曹操以及大小乔,貂蝉将长相相同的吕奉先误认为是三国里的战神吕布,从此跟随吕奉先,希望在其帮助下完成其历史使命刺杀董卓,这对世代痴缠的恋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曹操因穿越时落地不慎摔成了二傻,却唯独迷恋于大小乔这对呆萌姐妹花。而此时代表着三国恶势力的董卓在克服了对现实生活的各种不适之后又开始鼓动新的阴谋,一场从脱胎于三国,蔓延于现实的相爱相杀、恩怨痴缠正在上演。

  本片改编于热门网游《明珠三国2之貂蝉攻略》,由一柄七星刀触发时空穿越,导致三国早期英雄来到现代,对现代社会触碰出各种爆笑火花,脑洞大而不恶搞,题材新颖情节令人吊足胃口。而对于那些钟爱于网游的宅男来说,看到宅男代表屌丝逆袭,穿梭于一众高颜值三国美女之间更是值得吸睛垂延的一大亮点。

  貂蝉与吕布这对历史原型CP在现代社会背景中相遇,又搭配因穿越落地不慎而被摔成呆傻的曹操在中间作怪,各种搞笑片段令人捧腹不已。

  不得不提的是由掌上明珠公司打造的这款经典手游,09年一经推出,变风靡业界,经历了几年的不断完善与迭代,《明珠三国》的IP价值已经毋庸置疑,在泛娱乐时代的今天,更是与时俱进衍生出《明珠三国2》这样的网络大电影。

  由新片场、上海晨笛、明珠游戏、肥猫联合出品,携手打造的《明珠三国2之貂蝉攻略》势必将成为泛娱乐时代“影游联动“的新标杆,希望通过精准把控游戏用户的需求,将这部游戏IP电影的风格做到极致。此外,新片场作为这部电影的独家发行方,走心打造独具针对性的宣发方案,贴合影片主打风格,将精彩之处尽显淋漓,相信这部集合穿越、古装、现代、网游元素的网络电影能博得华彩,被大家喜爱。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3/n468302589.shtml report 1772 由尖叫制片厂、明珠游戏、上海晨笛、肥猫互娱联合出品,新片场独家发行,新锐导演安然执导,彭程、熊欣等青春偶像派高颜值演员主演的,同名游戏题材改编的网络电影将于9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