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图说娱乐圈:30大当红明星出道时“屌丝”照曝光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图说娱乐圈:30大当红明星出道时“屌丝”照曝光

  文/一床情书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但是一床情书却觉得有时候岁月也可能是一把美容刀,刀刀雕琢出新的形象,新的气质,许多在娱乐圈打拼的明星就是这样,随着时光的流逝,他(她)们蜕变的越发帅气成熟、娇美动人、神采奕奕、气宇非凡。

  回顾他们刚出道的照片,不知他(她)们自己会不会瞠目结舌,而我们这些普通人是否也应该更加相信自己,相信屌丝也有逆袭时,下面奉上30大当红明星出道时“囧”照。

  1.刘德华

  看到刘德华出道时的照片,我们很难想到多年以后,他也会成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风流潇洒,纵横娱乐圈30多年从不衰败的传奇。

  2.梁朝伟

  梁朝伟凭借出色的演技而囊括多个电影奖项,成为亚洲地区乃到整个华人社会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巨星,同时他也被誉为娱乐圈男人味的男性代表,他那忧郁的眼神不知倾倒了多少女人的心,但是如今的万人迷也不“囧”样十足的时候呀。

  3.张曼玉

  如今年届50岁的张曼玉越发的容光焕发,越发的性感迷人,以前是娱乐圈的玉女掌门,而今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但是她出道时也土得掉渣。

  4.周杰伦

  都说周董挣的钱要分给造型师不少,周董开启了明星有才不帅的时代。如今完成了从才子到型男的蜕变,造型师必然功不可没。

  5.潘玮珀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在潘帅这儿,岁月已然是把整形刀。

  6.黄晓明

  黄晓明也是乡村帅小伙的典型,很少有人否认他的帅,但也很少有人承认他洋气,走型男路线仍需努力,not at all。

  7.姚晨

  姚晨近些年气场与日俱增,深受国内外大品牌的厚爱,只是当初的“郭芙蓉”也是清汤挂面的路数。

  8.范冰冰

  范冰冰如今或妖艳,或霸气的范爷。然而看到当年这张胖妞照片估计不少人心碎,虽然这张照片被传是PS出来的,但是范爷的转变也是华丽丽的。

  9.林志玲

  婉约端庄的志玲姐姐也有如此乡村的一面啊。看来名模也是要经过细心修炼的,加油加油哦。

  10.张杰

  作为当今华语乐坛新生代的流行天王,曾因品位等问题被网友吐槽为“闺土”,今天一床情书看了他出道时的照片,也这么认为。

  11.谢娜

  谁又曾想多年前土得掉渣的谢娜会成为如今每周给亿万观众带来无数欢乐和笑声的坡姐。

  12.林俊杰

  林俊杰生动的向我们演示了发型的重要性,以前的微长大中分略显土气,如今利落短发,刘海微微遮住眼睛,使小凤眼更加迷人。

  13.陆毅

  陆毅的出道也带出了一个新的名词——阳光男孩。成家立业后,帅气依旧,同时更具大男人的稳重。

  14.李宇春

  李宇春这届超女可谓是个神话,不仅前三甲抢占如今华语乐坛,走红速度令人瞠目。

  15.周笔畅

  周笔畅的蜕变是惊人的,当初那个假小子气息十足的快女亚军,如今魅惑撩人的最佳女歌手。

  16.张靓颖

  刚出道时海豚公主的着装总是被列入黑名单,如今自立门户,张靓颖越来越洋气了。

  17.曾轶可

  曾轶可经过修炼,绵羊音改善了不少,造型也改变了不少。

  18.萧亚轩

  萧亚轩是为数不多敢于承认整容的女明星。

  19.蔡依林

  如今的舞林萌主,百变小天后,也有如此拿不出台面的青春照。

  20.王珞丹

  王珞丹可以说是再一次掀起了娱乐圈以瘦为美的浪潮。可是当年黑瘦的王珞丹可是真经不起细看。

  21.杨幂

  以前的小清新学生妹一下子变成了性感大姐大,外形变化速度还真是紧追走红速度。

  22.舒淇

  舒淇努力的将自己年少无知时脱掉的衣服,又一件一件穿了回去,完成华丽转身。

  23.徐若瑄

  徐若瑄美丽依旧,只是年轻时驾驭不了性感,只能沦为暴露。

  24.大S

  美容教主大S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明星脸是可以通过后天打造出来。

  25.小S

  小S是最不怕被揭老底儿的女星,她的丑小鸭变白天鹅的经历在娱乐圈已经人尽皆知。

  26.梁咏琪

  梁咏琪作为香港演艺圈学历最高的女星代表,无论是学识还是个人修养自然在许多女星之上,虽然与郑伊健相爱七年终究以失败收场,但重获幸福后的梁咏琪依然笑得那么灿烂,那么迷人。

  27.杨千嬅

  杨千嬅号称娱乐圈的“大笑姑婆”纵横影视歌坛多年靠得不是外表,但是的个人修为却值得圈内人学习,如今嫁为人夫,生儿育女依然不改“大笑本色”,可想当年杨千嬅却安安静静,毫不起眼。

  28.刘烨

  多年前的那个邻家男孩早已成为荧屏硬汉,一部又一部出色的影视剧令人叹为观止,而结婚生子的刘烨后似乎也更具男人魅力。

  29.李冰冰

  当年那只“丑小鸭”早已成了“白天鹅”,成为闪耀国际的华人女星。她的成功与她多年的努力付出,多年的沉淀分不开。

  30.柳岩

  谁会想得到当年土得掉渣的柳岩妹妹会成为如今逢人必露,波涛汹涌,性感妖娆,每出场必引起骚动风光一时无两的当红女主播呢。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85788.shtml report 6561 图说娱乐圈:30大当红明星出道时“屌丝”照曝光文/一床情书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刀刀催人老,但是一床情书却觉得有时候岁月也可能是一把美容刀,刀刀雕琢出新的形象,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