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洪天明王厦领衔《魔兽兄弟》 带你重温联盟时代!

青铜时代号 阅读(0) 评论()

  由世纪影游,0571文化传媒出品,青年导演王子执导,洪家班成员洪金宝长子洪天明,国内青年男演员王厦领衔主演,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魔兽兄弟》,将在9月15日登录爱奇艺视频。

  影片讲述的是一场关乎青春,情怀,热血的故事,洪天明饰演丁满与王厦饰演的王子健等三人组成魔兽兄弟战队,坎坷的进阶之路,为了部落,为了梦想,能否杀出一片天?这个中秋,燃爆青春,让你重回你的魔兽年代!

  王厦——不止颜值,用实力演绎人生

  据悉,这是王厦首次触电电竞题材,凭借极具辨识度的个人形象,出演多部网络大电影的男一号或重要角色的他,曾经参演过电视剧《上官婉儿》、《封神英雄榜》、电影《迷与狂》、《分手合约》等多部影视作品,近年转战网络大电影市场后更是成绩不俗,由他主演的首部网络大电影《仙医神厨》,上映短短时间就突破2500万点击率。

  此次在《魔兽兄弟》中,王厦饰演拥有超级心算能力的少年王子健,因为家里发生变故,在与兄弟们相约决战魔兽比赛的前一天退学失踪,多年后,他成为了在菜市场连菜钱都算不好的屌丝卖菜青年,通过重新组建魔兽战队,他慢慢的重拾当年的热血和信心,与兄弟们一起再次征战魔兽,并最终取得胜利的故事。王厦在饰演这个角色时,把一个郁郁不得志唯唯诺诺的卖菜青年,刻画的入木三分。他拥有的,除了颜值,还有对角色认真的执着。

  因电影结缘拼实力,比演技

  洪天明,洪金宝长子,早年做过主持,在一些电影电视剧里面都有过精彩的演出,此次也是他首次尝试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据悉,此次是洪天明与王厦二人首次搭档,组成CP,二人都非常欣赏对方,王厦更是表示:“洪天明老师搭戏,非常有压力,他非常专业”,洪天明更是称赞王厦:“很努力,对演戏很用心的年轻人”。两人惺惺相惜,在《魔兽兄弟》们也是一对好兄弟,为了同样的魔兽梦,组队挑战自我!

  这部充满青春与热血的《魔兽兄弟》电影,将于9月15日在爱奇艺视频与大家见面。到时,势必引起大家对魔兽时期的无限回忆。

yule.sohu.com true 青铜时代号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49069.shtml report 1806 由世纪影游,0571文化传媒出品,青年导演王子执导,洪家班成员洪金宝长子洪天明,国内青年男演员王厦领衔主演,国内首部电竞题材网络大电影《魔兽兄弟》,将在9月15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