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百变吧星居》瞿颖家中被曝摆放和张艺兴合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瞿颖录制百变吧星居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即将上演。继朱孝天韩雯雯携手加盟改造婚房后,著名演员、超模瞿颖确认加盟,携私密空间进行家居大改造。不仅家中细节首次曝光,瞿颖更放大招,现场自曝“要退出娱乐圈”?

  此次来到节目中,瞿颖首次曝光了自己的家居空间,带着最具个人私密性的阳光房前来改造。节目中,改造空间被一比一搬进演播室,瞿颖的家居空间也首次呈现在观众视线。20平米的阳光房中不仅收藏着瞿颖二十年前的打歌服,居然还摆放着和张艺兴的合照。

  瞿颖自曝照片是两年前拍摄,“当时是一起参加节目,然后张艺兴特别可爱,第一次见我用带着长沙口音的普通话说,‘我从小认为你就是国际巨星。’”照片背后还有一段有趣互动,“艺兴说他妈妈是我的粉丝,我就问他你妈妈多大,他说‘我妈妈好大了,四十多了’,我说‘我也四十多了’,然后他说,‘哦,那我妈妈不大’。”有趣经历爆笑全场。

  然而,就在众人一派祥和探索着瞿颖私房之时,瞿颖却意外大喊,“做完你们这个节目之后,我准备退出演艺圈!”

  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瞿颖放出如此大招?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将于9月13日晚播出的安徽卫视《百变吧星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34121.shtml report 1179 瞿颖录制百变吧星居搜狐娱乐讯9月13日晚22:00,由安徽卫视播出的全明星家居改造生活服务节目《百变吧星居》第二期即将上演。继朱孝天韩雯雯携手加盟改造婚房后,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