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马仕健为毛主席写诗获网友力挺称需要正能量艺人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在毛主席逝世40周年的纪念日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为毛主席写的一首诗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网友们纷纷评论称祖国需要更多像马仕健这样正能量的艺人。

  网友们在文章下面纷纷留言:支持你,中国需要正能量。充满正能量的优秀艺人,马仕健好样的,为马仕健点赞。歌好听,但歌词更好,心中有毛主席的人都是好人。为马仕健这样的正能量艺人点赞。歌颂毛主席的人,可以肯定的是,都是有良知的中国人。这样有民族情怀的艺人太少了,好样的支持你······近千条评论,都是对这种正能量的呼唤,马仕健的这种正能量,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听者。

  这些年来,马仕健所演唱的《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感谢政府感谢党》、《愿望》、《爱传百万家》等多首歌曲都得到了广大歌迷们的喜爱,他用自己身上的正能量鼓舞着一个又一个华夏同胞,为了祖国伟大的复兴而不断努力。

  确实,祖国需要更多像马仕健这样的正能量艺人,在发展事业的同时,不忘记用实际行动去脚踏实地的传递正能量,这也是值得许多人去学习的。

  相信在今后,马仕健将会创作更多正能量的歌曲和诗词,鼓舞大家,勇往直前,共创祖国美好未来!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7760.shtml report 1007 在毛主席逝世40周年的纪念日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为毛主席写的一首诗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网友们纷纷评论称祖国需要更多像马仕健这样正能量的艺人。网友们在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