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紫艺演绎俏护士 《地火熊熊》变小白鼠染毒瘾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紫艺演绎俏护士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亮剑》《仁者无敌》等精品剧的金牌导演陈建,加上曾编写《江山风雨几多情》《战火中青春》编剧黄斌,两人联手打造45集抗战史诗大剧《地火熊熊》日前正式开机。该剧除了杜江国、张天其、林源、刘丛丹等主演以外,青年演员紫艺的加盟也为该剧添彩不少。剧中,紫艺化身一名戒毒所护士,谁都没想到俏丽可人的她,却变成日本人的小白鼠沾染上毒瘾,深陷恐怖的杀机,在乱世中痛苦生存。

  《地火熊熊》讲述了奉天禁毒探员刘华航,气愤于日本毒贩猖獗而政府却无能为力,策划了针对日本运毒路线的抢劫,引出的一段血雨腥风。此次,90后演员紫艺卸下清纯玉女包袱,饰演的吴雪华,同众多主要人物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她起初为帮人戒毒却离奇失踪,自己沦为日本人的小白鼠,不幸沾染上毒品,使得吴雪华成为一个关键所在,在众多角色中脱颖而出??

  为了更好地进入角色,紫艺在开拍前专门请教了编剧、导演,做了很多功课。紫艺还表示,“这个人物很像《永不瞑目》里陆毅扮演肖童。这也是我个人职业生涯的全新挑战,让自己作为演员的另一面能得到更多发掘”。其实青年演员紫艺曾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有过出色的表演,《老米家的婚事》中的小刘给观众留下的印象颇深;微电影《父亲节》中小艺更是让人怜爱有加,该片更是获得首届亚洲国际青年电影展最佳公益影片的殊荣。

  此次,加盟《地火熊熊》剧组后,紫艺的越发出色表现,更是让所有主创感到欣慰。导演陈建和编剧黄斌都很肯定紫艺的表现,认为紫艺把这个角色诠释得入木三分,叫所有人刮目相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2/n468222969.shtml report 1248 紫艺演绎俏护士搜狐娱乐讯曾执导《亮剑》《仁者无敌》等精品剧的金牌导演陈建,加上曾编写《江山风雨几多情》《战火中青春》编剧黄斌,两人联手打造45集抗战史诗大剧《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