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追凶者也》成都路演 众主创聊“极致之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追凶者也》成都路演 众主创聊“极致之爱”


  搜狐娱乐讯 由《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也》“罪有范儿”全国巡演活动已进入第6 站。一路收获众多好评和惊喜赞叹。9月10日,曹保平导演携主创刘烨、张译、段博文、颜北亲临成都,与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同学们近距离交流。观影后的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表示:“电影延续曹保平导演作品一贯品质,又加入黑色幽默、喜剧元素,好看、好玩、好笑。”曹保平导演则在现场分享了与主演们的拍摄趣事,而众主创也聊起电影中各属自己的“极致之爱”。接下来的时间,主创们还将继续带着影片与全国各地观众见面交流。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刘烨感叹13年后再拿影帝 张译不厌其烦试炼角色

 刘烨路演现场


  电影《追凶者也》由曹保平导演继去年《烈日灼心》后的全新作品。继《烈日灼心》捧出三位影帝后,又一次凭借此片使影片主演刘烨斩获“金爵奖”影帝。在前几站的路演中,电影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评价“人物形象立体,演员个个演技派,刘烨、张译、段博文互相碰撞的火花看的很过瘾”,“看电影时,时时爆发笑声,适合一家人去看,刘烨把宋老二的憨和轴演绎的淋漓尽致,不愧是三金影帝”,“张译饰演的‘五星杀手’一本正经却笑料十足”。

  发布会现场,曹保平导演讲述了《追凶者也》拍摄时对刘烨等主演的严格要求,“专业的演员其实很早就会开始为角色做准备,刘烨他们进剧组其实很快就能磨合好,进入状态”,刘烨补充道:“导演跟我说,其实你要打破你这个偶像的外壳,当个实力派”。当问到刘烨有没有想过自己会再拿影帝,刘烨坦言:“演戏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距离上一个奖已经13年了,感觉自己这辈子把福利都用完了”。当谈到什么原因吸引到曹保平导演选择自己时,刘烨逗趣表示是自己的美貌和可爱,曹保平导演神则总结:“简单来说是那股和角色一样的傻劲儿”,一句话概括了刘烨和宋老二角色的相通气质。

 张译谈电影


  谈到张译的表演,曹导也是赞赏有加,张译的角色很出彩,负责了很大部分的幽默搞笑担当。现场张译谦虚表示:“自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曹导则透露张译为了演好角色给自己加了很多戏。谈到被导演深挖演技的的方法时,张译也表达了对导演不懈试探的感谢,“正因为有导演严格的要求,自己才能很好的诠释了‘董小凤’这个角色”。曹保平导演还爆料张译进组第一天就让导演改结尾,导演很有压力,但最后还是改了结尾,张译看到新结局时沉默了很久凝重地说:“我喜欢这场戏”。

  众主创聊“极致之爱” 成都演员段博文谈激情戏

  《追凶者也》延续曹保平导演热衷的犯罪类型,此次更是契合现实关照和角色命运深层的善恶思辨,自然的呈现黑色幽默和荒诞风格,在情感内容上更对一贯的“亡命之徒的爱情”有了一个全面而别有滋味的展示,相比《烈日灼心》更具有观影接受和愉悦度。

段博文与王子文有感情戏


  发布会现场,众主创聊起片中的情感戏份,刘烨的爱子之情,张译亡命之徒的爱情,段博文、王子文的别样之爱,让《追凶者也》在粗粝的观感上增添了柔软的部分,也让每个角色更为立体丰富。谈及董小凤的爱情,张译表示:“在很多人看来董小凤爱上了一个特种职业的人,我跟她是天打雷劈的绝配,这种‘情比金坚’的亡命之爱很触动我”。

  而第一次跟曹保平导演合作的成都籍演员段博文也分享了片场的经历,聊及与王子文的激情戏份时,更是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尖叫,“其实现场拍摄拍了很长,可惜因为时长原因被删掉了”。当问及电影中的激情戏份会不会放出时,导演则称:“一切靠大家。”导演表示“开玩笑归开玩笑,大家不要把它低俗化,影片中王友全和杨淑华的激情戏,完全是为了交待二人的关系,他们的关系很大程度是建立在那个年纪所具有的性和荷尔蒙的力量,这场戏可以代替到很多罗嗦的交待”。

  刘烨则表达了电影中的父子之爱,当问及生活中有没有感同身受的事情,社长表示:“没那么陌生,生活中就有那么一个小崽子在身边,戏里边也跟着一个小崽子没那么陌生”,一提到诺一,台下观众就尖叫连连。社长还爆料生活中他跟诺一其实像朋友,“你看电影,我不告诉你妈,我玩游戏你也别告诉我老婆”。全场活动在主创们和摩托车一起合影,继续上路“追凶”中欢乐结束。

  电影《追凶者也》由和和(上海)影业有限公司、蓝色星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千易志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光麦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标准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瑞(上海)影业有限公司、黑蚂蚁(上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微影时代无锡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观象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黑色犯罪电影领军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全新阵容出演。影片将于9月14日中秋档全国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11/n468190445.shtml report 3856  《追凶者也》成都路演【点击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由《烈日灼心》导演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王砚辉、颜北、孙磊等主演的电影《追凶者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