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放松的最佳方式,黄轩与神秘女共进晚餐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日前,黄轩在微博上PO出一张乌云密布的照片,并配字道一团糟心烦乱。活动不断的黄轩,自然也得抽空去放松一下身心。风行摄影师拍摄到黄轩收工后与友人吃大餐的镜头。

  

  

  

  

  

  当天,黄轩身穿白西装,双手插着裤袋,器宇轩昂地站在商场门口。只见黄轩微笑着向周围的工作人员们鞠躬道别,并为众人签名。

  

  

  

  

  

  

  

  随后黄轩前去另一商场拍摄照片。直到夜幕降临,黄轩这才结束拍摄,与工作人员们走出商场。随后,黄轩独自前往某餐厅,与一位女性友人共进晚餐。只见黄轩双 手撑着下巴,双眼凝视对方,认真地听其说话。数小时后,女子叫来服务员买单,而黄轩则绅士地主动签单。随后黄轩戴上帽子,与该女子一同走出餐厅,独自返回 家中。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11/n468189272.shtml report 2082 日前,黄轩在微博上PO出一张乌云密布的照片,并配字道一团糟心烦乱。活动不断的黄轩,自然也得抽空去放松一下身心。风行摄影师拍摄到黄轩收工后与友人吃大餐的镜头。当天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