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金剩女”贾玲心态好:追我的人老多了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贾玲、陈赫舞台互动
贾玲、陈赫舞台互动


  信息时报讯 早前宋仲基的中国综艺首秀,和他搭档的贾玲抢了不少风头。率真的个性、逗趣的表演,不仅让她被欧巴记住了,也圈粉了不少观众。

  适逢贾玲加盟的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今晚将在浙江卫视首播,昨日贾玲接受记者采访,谈及个人问题,贾玲笑称自己也着急,不过她透露目前有很多人在追,只是仍在挑选中。

  《喜剧总动员》中,郭德纲、吴秀波将分别带领刘涛、沈腾;李晨、岳云鹏;陈赫、贾玲;蒋欣、常远四组搭档展开为期三期的比拼。

  首期节目中,贾玲和陈赫将搭档表演《你好,李焕英》。第一次合作,贾玲对陈赫赞不绝口,“陈赫演得老好了,因为他原来有话剧功底,这一点都不担心。”据悉,这次节目表演的作品由贾玲的团队精心打造,还融入了贾玲和妈妈的故事。

  对于喜剧的热爱,让贾玲直言如果有一天不再做喜剧,自己说不定也就退出这一行,“我是一定要做喜剧的,不做喜剧的话,我的人生支点就没有了,那只能生个孩子啊什么的”,“如果有一天不做喜剧了,(就)在家相夫教子、和闺蜜旅旅游,过一下微博上的生活”。

  虽然“大龄单身”,但贾玲自己心态非常好。她透露自己还相信爱情,“我觉得我的意中人一定在不远处等着我,毕竟我也岁数不小了,我也特别着急我的个人问题。其实,不要相信外面传的,说没人追我,其实老多老多人追我了,只不过我眼光高我在挑而已,怎么说这句话好心虚啊!但是工作实在太忙太累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份工作给我特别大的愉悦感,让我特别开心。”

  

yule.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10/n468133473.shtml report 1328 贾玲、陈赫舞台互动信息时报讯早前宋仲基的中国综艺首秀,和他搭档的贾玲抢了不少风头。率真的个性、逗趣的表演,不仅让她被欧巴记住了,也圈粉了不少观众。适逢贾玲加盟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