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胡兵:我一直在恋爱所以那么滋润 不惧鲜肉威胁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兵不惧小鲜肉威胁
胡兵不惧小鲜肉威胁

胡兵亮相发布会现场
胡兵亮相发布会现场

主创胡兵、陆昱霖、刘庭羽
主创胡兵、陆昱霖、刘庭羽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由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刘庭羽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将于9月10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9月9日,该剧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胡兵、陆昱霖、刘庭羽现身造势。采访中,当被“妈妈级”粉丝催婚时,胡兵笑称自己一直在恋爱,所以那么滋润,也有动想婚念头。至于娱乐圈小鲜肉层出不穷,人气火旺的现象,胡兵表示没有压力。

  《妈妈向前冲冲冲》讲述了时尚辣妈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永不言败的励志故事。汪晴(秦海璐饰)事业有成,情感上却遭遇丈夫尹剑平(郭晓东饰)和好友胡莉(江祖平 饰)的背叛。屋漏偏遭连夜雨,职场遭人诬陷的汪晴被迫离职,开起餐馆。餐馆经营艰难,汪晴进退两难之时,初恋周凯文(胡兵饰)施以援手,欲再续情缘。得知胡莉怀孕,汪晴同意与剑平离婚。剑平的事业出现危机,胡莉吵闹中意外流产。剑平希望和汪晴复婚,胡莉默然离开。汪晴面对剑平和凯文两人的感情,左右为难。面对悔悟的剑平,汪晴决定重回尹家,给两个孩子,给自己,给真心悔过的剑平一个机会,把过去的爱找回来,组建新的幸福之家。

  胡兵坦言,这是自己人生第一次演如此悲情的戏,谈及与周凯文这个角色有什么相似的地方时,胡兵表示:“我觉得在感情观上比较像,这个角色有点我的影子。周凯文能做到这一生一世只爱一个人。虽然他的身体不好,但在即将离开人世之前依然一门心思只爱一个人,我觉得这是一种大爱,让我很感动。”他也坦言,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期待天长地久的爱情,“天长地久有点傻,但我期待爱情。”现场有“妈妈级”粉丝催促胡兵早日完成人生大事,对此,胡兵笑言:“我一直在谈恋爱,不然我不会那么滋润。我也着急结婚。”他还隔空向粉丝喊话:“那你帮我介绍一个好哇?介绍个人品好的。”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胡兵颇有感触:“今年我46岁,在娱乐圈呆了25年,看到很多,失去很多,对新生事物有自己认识 ,这种认识很宝贵。”至于小鲜肉的“后浪”很猛,是否担心自己被拍在沙滩上?胡兵一脸坦然,表示没有压力,“他们现在百花齐放,有很多舞台,我看到这个过程,觉得我们之前没有白辛苦,他们地位都很高,一起合作我觉得颜值高对荧屏是好事。我出道25年,身边女主角和小鲜肉都换了一堆一堆的了,我尽力演好自己的戏,不管做到几岁,演员这个工作我不换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116365.shtml report 2353 胡兵不惧小鲜肉威胁胡兵亮相发布会现场主创胡兵、陆昱霖、刘庭羽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由秦海璐、郭晓东、胡兵、江祖平、陆昱霖、刘庭羽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妈妈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