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晓明携baby现身晚宴 baby小腹隆起怀孕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携baby现身晚宴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黄晓明携baby现身某慈善活动,现场黄晓明一身西装搭配baby粉色礼服,两人郎才女貌非常吸睛。但是从照片上看,baby的小腹疑似隆起,难道是已经怀孕啦?

  Angelababy(杨颖)2015年与黄晓明结婚,婚后经常晒恩爱,肚子却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让粉丝相当期盼两人爱的结晶,早前网路上却疯传她因怀孕、退出综艺节目主持的说法,但至今仍未被证实。而黄晓明现身被问及此事时,被捕捉到害羞低头、笑而不答的表情,再度引发外界揣测。

 黄晓明晒岳父送的礼物


  9月5日,黄晓明在微博晒出岳父送给小夫妻的中秋节礼物。礼物是两个搪瓷茶缸,其中一个上面写着“为了老婆,吃点苦算啥”,显然是给黄晓明准备的,另一个写着“领导专用”,应该是给Angela baby准备的。

  黄晓明认真地发文称:“在本周的第一个工作日,认真学习领会老丈人的指导思想,严谨贯彻落实老丈人的指示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99255.shtml report 1463 黄晓明携baby现身晚宴 搜狐娱乐讯9月9日晚,黄晓明携baby现身某慈善活动,现场黄晓明一身西装搭配baby粉色礼服,两人郎才女貌非常吸睛。但是从照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