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申东“直播”画出生命线 再度助力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申东“直播”画出生命线 再度助力慈善
徐申东直播
徐申东直播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9月8日,徐申东再度现身直播,参与由直播与芭莎慈善联合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由参与者手绘救护车,呼吁更多社会人士筹集善款转化为真实救护车。这也是继#爱心一碗饭#后徐申东再度参与公益直播,为慈善事业助力。

  直播中的徐申东一身T恤甚是可爱,为了此次直播徐申东也做足了准备,满满一排的画笔,而且边画边强调“希望贫困地区多一些救护车,就不会延误治疗的时间,希望大家都尽一点力,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直播中,徐申东还不忘分享健康养生常识,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养个孩子不容易》正在热播中,剧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让她深有感触,直言大家要珍惜生命,珍惜现在所有。

  徐申东自成为芒果V基金大使以来,在公益的道路上可谓相当用心,希望通过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带动众多粉丝的参与到公益事业中去。在中国有592个国家级的贫困县,这些地区的卫生院求医就诊都非常困难,而徐申东此次直播所有收益都将转化为真实的救护车,用于改善偏远地区医疗机构提供基本的救护支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8357.shtml report 1321 徐申东直播海报搜狐娱乐讯9月8日,徐申东再度现身直播,参与由直播与芭莎慈善联合发起的公益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由参与者手绘救护车,呼吁更多社会人士筹集善款转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