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露新剧《且行且珍惜》将播 定妆照堪比冬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高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将于9月10日、9月12日分别登陆江西卫视、厦门卫视黄金档开播,高露在剧中饰演程紫月,此次首度曝光定妆照,职场、家居等多款造型一同亮相,堪比一场冬装秀。

  电视剧《且行且珍惜》改编自作家瑛子的小说《婚刺》,高露饰演的程紫月是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杂志首席摄影师、一个出身“富二代”却个性独立的职业女性,经历了职场、婚姻、家庭的多番变故,承受住多重打击,最终坚强面对迎来新生。该剧即将先后于江西、厦门两家卫视黄金档开播,女主高露定妆照首度曝光,一系列冬装在身,色彩搭配暖意十足,如同一场冬装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67263.shtml report 1564 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高露《且行且珍惜》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高露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且行且珍惜》将于9月10日、9月12日分别登陆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