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金莲》剧组赴多伦多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潘金莲》剧组赴多伦多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潘金莲》剧组赴多伦多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潘金莲》剧组赴多伦多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大鹏机场造型
大鹏机场造型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鹏随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组共同启程参与多伦多电影节。据悉,该片将作为此次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影片,在多伦多进行盛大的全球首映,大鹏也将在导演冯小刚的带领下,与范冰冰郭涛两位主演一同踏上电影节红毯。

  出发前,大鹏一身休闲装扮出现在机场,显得阳光又健气,虽然搭配简单,却处处“心机”:他身穿草绿色短袖POLO上衣,内搭纯色白T;浅色水磨蓝牛仔裤两侧的白色宽边带来健康的运动气息;黑色五角星暗纹的双肩包既低调又充满设计感,包带与同色的腕表表带搭配也十分出彩;再加上正流行的墨镜款式和简单的白球鞋,大鹏全身都是设计简约精致的大牌单品,均在细节之处见真章,真正的时尚满分。

  据悉,大鹏有着严重的恐飞症,此次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对他来说可谓不小的挑战。最近造型越来越具时尚感的他,相信也会在多伦多电影节的红毯上大放异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4890.shtml report 1928 《潘金莲》剧组赴多伦多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大鹏机场造型大鹏机场造型时尚满分搜狐娱乐讯近日,大鹏随电影《我不是潘金莲》剧组共同启程参与多伦多电影节。据悉,该片将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