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金蜗牛终极原创填词总决赛强势来袭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第二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总决赛导师训练营现已火速起航!香港著名填词人刘卓辉老师、内地著名填词人金放老师挥旗扬帆,于9月7日遥先拉开本届填词巅峰之路的序幕。

(图中为训练营大课现场)

  金放老师率先大课就位,根据每位选手的不同风格属性,循序渐进,在填词的基础知识与实际运用技巧上精心布阵,通过多样的速进化方式,深入浅出的剖析到填词创作的方方面面,对于选手来说,无不是莫大的真实收获。

(图中为金放老师大课现场)

  随后,刘卓辉导师紧接入席,在稳固填词基础之上又将歌词创作方向与宏观架构的领域拓展无限。“写歌呢,就是需要时间,自己磨练,作为前辈或老师,就是指路人,真正路上看进去多少听进去多少,那才是你自己的。”第一天[终极训练营]在刘卓辉老师意味深长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图中为刘卓辉老师课授现场)

  此次刘卓辉、金放两位导师强强联合,针对十四位入围决赛的选手,从9月7日始,展开为期三天的终极“锻造”大师班。13日当天更有台湾著名词人方文山老师作为本届金蜗牛决赛总导师亲临现场!届时,一场填词届的饕餮盛宴将盛大开席!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51231.shtml report 1077 第二届金蜗牛填词大赛总决赛导师训练营现已火速起航!香港著名填词人刘卓辉老师、内地著名填词人金放老师挥旗扬帆,于9月7日遥先拉开本届填词巅峰之路的序幕。(图中为训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