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来敲门》酸辣粉小夫妻心系山区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酸辣粉小夫妻

  搜狐娱乐讯 9月9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北京80后酸辣粉小夫妻,每卖出一份酸辣粉就把一元钱捐献给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他们倡导:在外务工的家长,要留出时间陪孩子。

  北京女孩王迎迎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在克服了家里的重重阻碍之后,终于和来自四川农村的小伙胡旭结婚,二人放弃了原有的高薪工作,自主创业,他们跑遍了重庆,亲自试吃了100多种酸辣粉,找到了四位正宗酸辣粉传人,经过学习改良,在北京开设了自己的酸辣粉店铺,他们每卖出一碗酸辣粉就会拿出一元钱,放到助学基金里,用来帮助那些山区里失学儿童。

  现场嘉宾吃过他们的酸辣粉都赞不绝口,涂磊边吃边说:告诉我你们的店铺地址,我要让更多的朋友去品尝,味道真是不错。嘉宾王乐乐、宋憾寰表示:我们都会尽我们所能,带更多的明星朋友去品尝,真的味道不一般。

  夫妻俩为了让顾客能够真切的感受到做公益的参与感,在店里的收银台处还放了一个ipad,屏幕上是一个大大的加号,每位顾客在吃完酸辣粉结账后都会亲手点这个加号,意义就是为山区的孩子献了一元的爱心。到目前为止,虽店里的客流不多,但夫妻俩不放弃,坚持公益,壮大公益队伍,他们的幸福心愿不是让生意好起来,而是希望更多外出打工的父母,不要忽视自己的孩子们。主持人涂磊也不禁感叹:中国留守儿童数量庞大,因为经济原因他们的父母不得不外出打工,我们不忍心责备他们,但希望父母们能二者兼顾,给孩子的童年不留遗憾。

  今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精彩呈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47703.shtml report 1162 酸辣粉小夫妻搜狐娱乐讯9月9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北京80后酸辣粉小夫妻,每卖出一份酸辣粉就把一元钱捐献给贵州省安顺市紫云县贫困山区的留守儿童,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