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红弈《扬帆起航》关爱校园农村留守儿童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2016年9月8日,在福建省安溪县官桥镇上苑小学里,孩子们欢声雀跃,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北京的著名青年歌唱家红弈。

  这里的大部分孩子,他们常年留守在家,父母长期在外打工,红弈的到来,给孩子们带来了无比的欢乐,她站在孩子们的中间,看着孩子们那花一样的笑脸,眼睛 里面满满的期待,满满的欢喜。红弈首先为小朋友们用她独特的嗓音演唱了自己的一首儿歌代表作品《扬帆起航》,在孩子们的强烈欢呼中,红弈又接着演唱了《生 身之母》和《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两首饱含真情和希冀的歌曲。红弈站在孩子们中间,也突然感觉到童心荡漾,爱心满溢。亲亲这个孩子的脸,摸摸那个孩子的头。 看到孩子们花一样的笑脸,认真地倾听着她的歌声,那心里满满的幸福感。

  青年歌唱家红弈在演出结束时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农村人走进城市生活,在广大农村也随之产生了一个特殊的未成年人群体 ——农村留守儿童。留守的少年儿童正处于成长发育的关键时期,他们无法享受到父母在思想认识及价值观念上的引导和帮助,成长中缺少了父母情感上的关心和呵 护,作为一名歌唱演员,真心希望自己能够通过这种方式为所有留守儿童送去一份独特的关爱和欢乐,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多参与这种公益行动,给孩子一个温暖 的世界。

  上苑小学是地处闽南山区大县安溪县的一所农村小学,校园占地总面积6950平方米,校舍建筑总面积2550平方米,学校有六年 制教学班9个,学生341人;学前班1个班,学生16人。学校现有在职教师17人,教师合格率100%。是一支作风踏实、教书育人、勇于进取、乐于奉献的 好队伍,近年来,学校办学条件有了较大改善,学生课桌凳及教师办公桌椅全部更换一新,教师办公室安装了空调。校园地面全部绿化和硬化。硬件设施逐步改善, 学校管理日趋规范,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上苑小学所在地因为人多地少,村里面没有工厂企业,绝大多数年轻人都在外地经商打工。学校超过一半的学生是留守儿童。多年来,学校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红弈,80后青年歌唱演员,CCTV-3“星光大道”嘉宾评委,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慢性病防控爱心宣传大使,中国民间音乐艺术展演公益大使。曾就 读明日之星艺术学校师从于恩师著名音乐人付林老师,就读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师从于声乐教授梁杰老师,在神舟六号顺利返航之即由中央电视台及全国十二家卫视 推出由著名音乐人浮克著名导演郑浩倾力打造的主题MV《神舟》,MV《生身之母》荣获中国音乐电视优秀作品奖,中央电视台笫十二届青歌赛通俗组冠军排名, 获得红色歌唱家、爱心艺术家、中外华人杰出艺术家等诸多荣誉称号,音域宽广风格可塑性极强,有百变歌后之称。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人民大会堂 及各省市大型公益晚会,代表作品:《扬帆起航》《神舟》《阿妹妹》《生身之母》《我们的歌》《微信里有你真好》。(万宏)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36366.shtml report 1732 2016年9月8日,在福建省安溪县官桥镇上苑小学里,孩子们欢声雀跃,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来自北京的著名青年歌唱家红弈。这里的大部分孩子,他们常年留守在家,父母长期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