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次元开学季北京站现场直击:今年入学这么玩!

娱乐个圈 阅读(0) 评论()

  告别课业繁重的高中生活,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小鲜肉们对新生活无限憧憬。在新生们翘首企盼的开学季,乐次元影视会员于9月7日联动百城千校,开启了“新人类撒欢儿季”迎新入学活动。霸道总裁、爵世英雄、女神学姐等各路大咖来到活动现场迎接大一新生,并与新生们进行现场互动。乐次元影视会员用新人类独有的方式为新生们开启了新鲜的大学生活之旅。

  各路大咖接站 学姐现场支招新生入学宝典

  9月7日,北京、上海、广州、南昌、济南等200多个城市的火车站都沸腾着迎接新人类的气息。在“新人类撒欢儿季”迎新活动举办地之一的北京南站,迎接新生的神秘人物早已等候在出站口。电影《爵迹》的coser化身“爵世英雄”,带着来自奥汀大陆的问候与新生合影留念,并送上爵迹定制版手包,一起高声喊出“讨好世界不如讨好自己,我敢想象,我敢突破渴望”,“讨好世界不如讨好自己,我敢逆着光,我敢追寻自我”等代表新人类精神的乐次元宣言。新生与电影角色在现实世界的零距离接触,展现了乐次元影视会员打破虚拟与现实的巨大魅力。

  现场还有来自各大高校的女神学姐高举迎接新生的标志牌等候在出站口,第一时间给学弟学妹送上大学生活指南,引领他们在大学做尽情撒欢儿的新人类。现场引来大量路人围观拍照,他们和乐次元影视会员共同见证了新生们迈向新生活的第一步。

  改头“焕”面变身新人类 乘专属座驾走向新生活

  随后,乐次元影视会员召集新生来到小象馆改头“焕”面变身新人类,拍下最美大头照,然后由学姐陪同乘坐专属座驾驶向学校。在车里,乐视影视事业群副总裁刘培尧通过视频的方式告诉新人类:“乐次元影视会员会让每个新人类找到真实的自我,度过一段与众不同的校园时光”。本次开学季活动出动易到专车175辆,遍及全国200多个城市1000多所高校,准时将新人类送达学校。

  护送新生顺利入学,只是“新人类撒欢儿季”的开始。据悉,乐次元影视会员将会开启“大学生影视人才扶持计划”,让新人类的导演梦、创作梦、演员梦变为现实。9月29日重磅推出的“爵迹首映盛典”,邀请新人类一起体验大学生活的“初刷之夜”。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9/n468033638.shtml report 1402 告别课业繁重的高中生活,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小鲜肉们对新生活无限憧憬。在新生们翘首企盼的开学季,乐次元影视会员于9月7日联动百城千校,开启了“新人类撒欢儿季”迎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