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压轴中秋之夜 与全球华人共唱《故乡的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孙楠压轴中秋之夜

  搜狐娱乐讯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故乡是“家”的代名词,是最温暖最依恋的牵挂,更是萦绕心头难以释怀的思念与忧愁。每逢花好月圆人团圆的中秋佳节,一轮明月更牵动着游子们的情思乡愁。

  为了让更多的海外游子能够有机会通过一年一度的中秋之夜晚会来传递思乡之情,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导演组特地选择了《故乡的云》这首意义不同寻常的歌,作为本次晚会的压轴曲。这首《故乡的云》对于中秋之夜的意义之重,也决定了这首歌必须交给重量级的唱将歌手才能担当。最终,这一压轴大任落到了“王者唱将”孙楠肩上。

  孙楠声线高亢大气,更是屹立内地歌坛多年的“一哥”,从演唱实力、大众知名度来说,由他来演绎这首《故乡的云》实在是再合适不过。而孙楠通透的音色与饱满的高音完美结合,相信也会给这首《故乡的云》带来一番全新的感受。

  当然,除了孙楠在音乐上的超强驾驭力让人期待,这首《故乡的云》也将再次开启“星素合作”模式,从全球华人中甄选华人朋友与孙楠同台演唱。“归来吧,归来哟,别再四处飘泊”,与歌词相似的生活经历加上经过导演组层层选拨的好嗓音,一定会让这朵故乡的云飘进每一位游子的心。

  现在,导演组已经通过“唱吧”等合作平台,向全球海外华人发出了《故乡的云》演唱征集令,除了上晚会现场亮嗓的华人朋友,还有更多因为工作或学业无法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游子们,都有机会通过高科技手段实现与孙楠同屏放歌,让“全球华人共唱一首歌,共赏一轮月”这个创意,成为中秋之夜晚会上的一大佳话。

  故乡的云无需再万里追寻,只须轻轻吟唱这首思念的歌。9月15日20:20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且听海外游子的浓浓乡愁如何化为潺潺歌声,与唱将孙楠共同演绎最有惊喜、最具情怀的《故乡的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77395.shtml report 1343 孙楠压轴中秋之夜搜狐娱乐讯“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对于漂泊在外的游子来说,故乡是“家”的代名词,是最温暖最依恋的牵挂,更是萦绕心头难以释怀的思念与忧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