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陈奕天太极小子热拍初三那年上映

天天说娱乐 阅读(0) 评论()

  

太极小子剧中

  《太极小子》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男主角是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演员陈奕天,他饰演的角色是大师兄奕天。《太极小子》是一部集青春、都市、励志、玄幻于一体的文艺现代喜剧片, 以太极文化为主题,涉及了养生文化、茶文化、武术文化、健身文化等。

  据悉在拍摄现场,只见一位身着太极服饰的帅小伙正在打着太极,虽然没有大师的风范,但从其神态看,足以说明他对太极拳有着浓厚的兴趣。这位帅哥叫陈奕天,陈奕天说“《太极小子》这部剧,我非常感兴趣。太极文化博大精深。因为这部剧的拍摄,我不仅能接触太极拳文化,还能更多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更是一种挑战。”

  

初三那年海报

  由陈奕天主演的校园青春电影《初三那年》已于2016年9月6日在爱奇艺及搜狐电影频道独播。《初三那年》是一部用初中日常片段展现青春期的少男少女在面对友情、学业、分离时,有欢欣笑容也有伤心泪水的青春回忆电影,剧里表达了尊师、尊老,人与人之间因为点滴产生的矛盾而演变出来的各种误解,剧情表现出学生时期同学们在学校容易发生的一些争执,最终的化解,是一部带有教育色彩的青春校园剧。

  

  陈奕天在剧中饰演张乐水,为人喜欢模仿各种社会上看到的娘娘的人,性格很逗比,超级游戏迷,常常在剧中各种嘻哈打闹,是剧中的笑点。剧中宣传语“从一个终点到另一个起点”更能勾起学校毕业的生活。陈奕天称其实很不喜欢演逗比、因为自拍戏已经拍了很多逗比、反角,在校园剧更希望好好的做一个正常的学生,表示演逗比都会特别的丑,但是当时原著和导演们见完面后希望他来演这个角,因为剧中比较出彩也需要有经验的演员,最后陈奕天才答应了演张乐水这个角色。

yule.sohu.com true 天天说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11908.shtml report 1196 太极小子剧中《太极小子》剧组正在紧张的拍摄中,男主角是获得最佳新人奖的演员陈奕天,他饰演的角色是大师兄奕天。《太极小子》是一部集青春、都市、励志、玄幻于一体的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