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史上最邋遢武则天,金喜善头发凌乱鼎炉挣扎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由金喜善、郑恺、罗晋、苗圃等主演的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日前已顺利杀青。此次,风行摄影师便放出探班花絮,好让众位看官先睹为快。

  

  

  

  

  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饰演武则天的金喜善,一身华服但是头发十分凌乱。只见金喜善在鼎炉内挣扎起身后,对着底下的工作人员比手画脚,做出敲打的动作,并不时快速招手,似在催促着快些拿来。

  

  

  

  

  随后,工作人员将锤子和刀具等物递上,金喜善接过查看一番后,又还给工作人员,随即蹲回鼎炉中。闹腾的金喜善蹲一会儿后,便又拿着剧本,挣扎着起身趴在鼎炉上,让化妆师为其补妆,再涂抹一些灰。

  

  

  正式开拍后,金喜善拿着锤子等道具,从鼎炉中挣扎起身,对着太监吆呼,表情癫狂,随即撅着身子,想要爬出鼎炉,而一旁的女官则上前阻止。

  

  

  

  

  

  这场戏结束时,金喜善先喝着工作人员递来的饮料,随后被搀扶着走下鼎炉,走出片场。这场戏后,金喜善的戏份也正式杀青了,只见在上保姆车前,剧组人员为其 献上鲜花,金喜善则抱着花对工作人员们表示感谢。随后脸上的灰都未来及卸下的金喜善,便登上保姆车,乘车赶回酒店。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366470010(4群) 455456025(1群满)423696716(2群满),483272628(3群满)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908/n467909107.shtml report 2809 由金喜善、郑恺、罗晋、苗圃等主演的电视剧《修仙记之何仙姑传》日前已顺利杀青。此次,风行摄影师便放出探班花絮,好让众位看官先睹为快。当天,摄影师刚入剧组,便看到饰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