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暗杀游戏》曝先导预告 致命杀人游戏开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剧照
《暗杀游戏》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3D巨制科幻大片《暗杀游戏》发布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恢弘的游戏厮杀现场首度亮相。每位参赛者都有自己的战斗理由,一场死亡对决由此拉开序幕。片方此次首发的预告虚实结合:命悬一线的乱战现场,骇人的惊涛巨浪以及夜幕中迷幻的城市楼宇,无一不让人感受到“生存游戏”的超高致命性。

  《暗杀游戏》曝“夜幕降临”版预告 沉浸式真人秀致命来袭

  近日,大制作科幻动作电影《暗杀游戏》曝光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惊心动魄的游戏情节紧密展开,环环相扣颇为吸睛。在曝光的30秒预告中,神秘暗黑的游戏现场全景展现,挑战者们各自心怀鬼胎,惨烈的对决震撼开启。电影《暗杀游戏》讲述来自不同行业的11位挑战者,怀揣不同目的参与一档现场直播的死亡真人秀节目。参赛者们相互猜忌,勾心斗角,意图用尽一切手段将其他对手置于死地,最终幸存者将得到一生享用不尽的巨额奖金。一场残酷的杀戮大赛就此展开,让人期待不已。

  前所未有窒息式观影视效奇片打造真实杀人游戏

  《暗杀游戏》根据国际盛行的社交类游戏改编,特意邀请到俄罗斯顶尖的特效团队CGI斥巨资打造。影片在海外上映后,媒体和观众反应空前,好评如潮。紧迫的视觉冲击让人血脉偾张,情绪紧绷,华丽的特效更是让影片堪称是只能在电影院观看的视效奇片。

  影片导演SarikAndreasyan透露,《暗杀游戏》围绕你死我活的杀人游戏展开故事,堪称现实版“天黑请闭眼”,惊心动魄的勾心斗角让人代入感十足。空中炸裂的航班,汹涌来袭的洪水猛兽,深不见底的黑暗密林……环环相扣的神秘情节步步展开,死亡即视感直逼眼前,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3D巨制《暗杀游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49058.shtml report 3258 《暗杀游戏》剧照《暗杀游戏》剧照《暗杀游戏》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3D巨制科幻大片《暗杀游戏》发布了“夜幕降临”版先导预告,恢弘的游戏厮杀现场首度亮相。每位参赛者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