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树有鱼、星线影业、时尚集团合力打造网大新标杆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网络大电影顶尖发行、出品公司“奇树有鱼”,9月6日下午与星线影业就联合出品系列网络大电影《时尚女模头》1.2.3部签定协议,双方将携手时尚集团传媒影业机构等,合力将该片打造为时尚类网络大电影新标杆。

  据了解,奇树有鱼一直致力做网络大电影的强力推动者,专注生产精品数字娱乐内容。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奇树有鱼凭借专业的宣发业务能力创造了一套独特的互联网电影整合营销模式,树立了行业宣发新标,并在行业中形成独特声音。从去年的《倩女箫魂》到现象级作品《深宫遗梦》、《阴阳先生之末代天师》,再到《拾九禁终极直播》、《笔仙大战贞子》、《古惑镇激斗少年》,以及入围戛纳电影节短片角单元的《何处去》,一系列的口碑之作让网络电影宣发平台奇树有鱼,在短短时间即迈入互联网影视行业的第一梯队,成为网络大电影营销的顶级品牌。星线影业是一家具有很强原创力、制作力的公司,在网络电影上有诸多成功案例并已成功拍摄完成2部院线电影。星线影业和奇树有鱼携手合作,强强联手打造《时尚女模头》,将为高品质网络大电影树立又一新标杆。

  被媒体称作高概念、高格调、高网感“三高”电影《时尚女模头》,由北京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奇树有鱼)、北京星线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星线影业)、北京时尚星秀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制作班底过硬,由金牌制片人张勇担任总监制,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孙苗苗担任导演,中国电影文学学会会员黄平担任编剧,英国布里斯托大学电影硕士席雨晴、黄平担任制片人,资深制片黄文华担任总制片人,计划于9月28日在北京开机。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34306.shtml report 1026 网络大电影顶尖发行、出品公司“奇树有鱼”,9月6日下午与星线影业就联合出品系列网络大电影《时尚女模头》1.2.3部签定协议,双方将携手时尚集团传媒影业机构等,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