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葩女登台叫嚣疑似姜鹏被包养

影乐园 阅读(0) 评论()

  近日,微博上一则“有钱姐夜店发飙包养男歌手”事件在网上吵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认出男歌手疑似姜鹏,经网友深扒发现这个叫姜鹏的歌手,实打实的高富帅!

  姜鹏,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过《朝拜》《付出》《朝拜》《男人的泪》《一秒钟》《問佛》《放下》《江湖大道》等歌曲。除了在音乐上有天赋,他的口才也非常好,曾与曾志伟、汪明荃等香港艺人在新加坡同台担任司仪。另外,姜鹏的身份可谓是多职,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中共人大代表,还是鹏飞无限斯卡拉演艺秀场的老板。

姜鹏和孙红雷

姜鹏和小沈阳

  姜鹏的独特魅力更是他拥有众多大咖好友,像成龙、韩红、高进、小沈阳、关喆等等,可谓是友缘十足啊!而姜鹏最铁的哥们是影帝孙红雷!这位高富帅的歌手姜鹏出入更是豪车相配,至于视频中“有钱姐”要保养姜鹏事情,就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22888.shtml report 1793 近日,微博上一则“有钱姐夜店发飙包养男歌手”事件在网上吵的沸沸扬扬,很多网友认出男歌手疑似姜鹏,经网友深扒发现这个叫姜鹏的歌手,实打实的高富帅!姜鹏,出生于黑龙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