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侠饭》重播将剪高畑镜头 《模仿犯》照常播出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东京电视台在六本木新台址召开秋季档节目编成说明会,在说明会上提到,目前真正热播的剧集《侠饭》在BS台的重播将剪去高畑裕太出演部分。

  高畑裕太8月因性暴力犯罪被收审,他所出演的深夜美食剧《侠饭》自然也受到影响,东京台宣布在BS台重播时将全部剪掉有他出演的镜头,对剧集进行重新编辑播放。高畑裕太母亲高畑淳子参演的特别剧《模仿犯》则将依照原样播出,因为事件被爆出的时点,该剧已经完全拍摄编辑完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21210.shtml report 529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日前东京电视台在六本木新台址召开秋季档节目编成说明会,在说明会上提到,目前真正热播的剧集《侠饭》在BS台的重播将剪去高畑裕太出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