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有配方》杀青发布会 李昶诠释真爱定义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有配方》杀青发布会 李昶诠释真爱定义
“漫撕男”李昶走红 现场备受关注
“漫撕男”李昶走红 现场备受关注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年度温情大戏《幸福有配方》在江苏举办杀青发布会,主演归亚蕾、黄觉、李昶等悉数亮相。被粉丝们称为“漫撕男”的演员李昶身穿休闲白衬衫,身材挺拔,气质出众。

  “漫撕男”李昶走红 现场备受关注

  因参演电视剧《又拐个皇帝回现代》而被观众熟知的小鲜肉李昶因其精致的面孔以及高挑挺拔的身材收获大批粉丝的喜爱,并因此得到“漫撕男”的称号。昨日,李昶出席电视剧《幸福有配方》的杀青发布会,更是受到了媒体们的青睐,提及此部电视剧的拍摄时,李昶称自己很幸运能够参演这部剧,并且很高兴能和前辈们学习到很多表演方面的知识。

  雨中感受剧组温暖 李昶诠释真爱定义

  昨日,电视剧《幸福有配方》杀青发布会因为遭遇小雨侵袭而不得不减少游戏环节,但是却给了媒体们更多采访的时间,而备受关注的李昶也依然耐心回答记者问题,积极配合现场互动。当问及李昶对待感情的态度时,李昶表示在真爱面前自己会比较大胆和坦率,就像剧中自己饰演的刘凯一样,不在乎年龄和其他种种问题,大胆追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20218.shtml report 1025 “漫撕男”李昶走红现场备受关注搜狐娱乐讯昨日,年度温情大戏《幸福有配方》在江苏举办杀青发布会,主演归亚蕾、黄觉、李昶等悉数亮相。被粉丝们称为“漫撕男”的演员李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