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闫妮御姐风亮相 新戏《太太万岁》解读女权至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闫妮御姐风亮相 新戏《太太万岁》解读女权至上
闫妮搭档许亚军
闫妮搭档许亚军

闫妮潇洒亮相
闫妮潇洒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闫妮以一身白色西装攻气亮相新剧《太太万岁》的发布会。在这部将于9月8日登陆天津、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的电视剧中,闫妮昂首领衔太太团,在全面解读女权至上的同时,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情感观。

  攻气领衔太太团

  在《太太万岁》里,很久不做“太太”的闫妮再次回归这一身份,可谓是攻气十足,家庭事业两手抓两手硬,闺蜜偶像同时当同时强。虽然之前演过不少类似的角色,但闫妮表示对她来说这依然是一件充满新鲜感的事情,因为每个太太都有不同的感情境遇,每份感情也都有不同的归属:“你们两个人相处的久了,可能有一天,彼此都不再是曾经熟悉的那个人,甚至变的不认识对方,这个时候是不是还能回到过去,继续做他的“太太”,就是一个很玄妙的事情。”

  女权至上情感观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女权一词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与此同时,对于女性地位的讨论也愈发激烈,闫妮在《太太万岁》中所演绎的叶舒心,正是这一话题的践行者,她为了心中对事业的追求,牺牲了一部分家庭的利益。之所以接拍这样的一个角色,闫妮也有自己的考量:“我觉得女权不是唯我独尊,而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使你再爱一个人,也不可能为了他迷失自己,只有你足够的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

  在女权话题日益壮大和敏感的当下,闫妮通过对叶舒心这一角色的诠释,所展现出来的女权主义究竟会发酵出怎样的效果,带来怎样的讨论和博弈,都将是十分令人期待的部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801130.shtml report 1652 闫妮搭档许亚军闫妮潇洒亮相搜狐娱乐讯近日,闫妮以一身白色西装攻气亮相新剧《太太万岁》的发布会。在这部将于9月8日登陆天津、安徽两大卫视黄金档的电视剧中,闫妮昂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