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天宇火烧幻影天 “生蚝释”上线帅裂苍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天宇火烧幻影天 “生蚝释”上线帅裂苍穹
生蚝释帅裂苍穹
生蚝释帅裂苍穹


  搜狐娱乐讯 昨日,《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再次大爆发,黑雾附体从而大败四圣并火烧幻影天,随后为了掩饰自己出现的“鸳鸯眼”而将变了色的左眼戴上了眼罩——被网友们吐槽像戴了一只生蚝,但是“生蚝释”一上线就气场全开,简直帅裂苍穹!

  马天宇火烧幻影天 网友:气场两米八简直苏爆了

  无论是威逼卡索、质问莲姬、重创四圣还是火烧幻影天,马天宇在《幻城》中可谓气场全开,就连邀请哥哥一起荡秋千遭据后冷冷放开秋千架的动作都让电视机前的迷妹们忍不住大呼“气场两米八,苏得不要不要的”!知道被母亲莲姬欺骗后说“想静静”时的微表情也被网友称赞为“演技满分,代入感相当强”。

  而樱空释被黑雾附体后缓缓站起来的镜头,也让很多观众想到马天宇在大电影《万万没想到》中饰演的慕容白被心魔附体后重新站起来时的样子:眼神狠戾、浑身上下散发着王者霸气,一出手就是毁天灭地的姿态,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马天宇确实把“樱空释”演活了,难怪网友评价昨晚的樱空释“简直苏爆了”!

  马天宇演技圈粉 “生蚝释”上线帅裂苍穹

  在观看《幻城》的过程中,很多观众反应本来冲着樱空释的“美颜盛世”去舔屏的,没想到却被马天宇的演技圈了粉,虽然花絮中马天宇为了活跃气氛不停搞笑,但在正片中却处处看得到他为这个角色所下的功夫,无论是表情、动作还是人物情感,都处理的恰到好处,哪怕一个细微的眼神,都能带动观众的情绪,也吸引了更多关注的目光,实力圈粉无数。

  即使从昨晚的剧情开始,樱空释不得不为了掩饰自己的与众不同而将左眼戴上眼罩,但是浑身是戏的马天宇不仅hold得住“生蚝释”的造型,反而气场强大到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樱空释的无限魅力,简直帅裂苍穹!

  马天宇的全新数字迷你专辑《手花》昨日也已上线,轻快的节奏、温柔的嗓音,满满的诚意之作,非常好听,还可以放松身心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3236.shtml report 1362 生蚝释帅裂苍穹搜狐娱乐讯昨日,《幻城》中马天宇饰演的樱空释再次大爆发,黑雾附体从而大败四圣并火烧幻影天,随后为了掩饰自己出现的“鸳鸯眼”而将变了色的左眼戴上了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