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孙俪晒霸王花萌照 网友:一副邓超的模样

老八婆 阅读(0) 评论()

  今天早晨,孙俪在网上晒出一张女儿霸王花的萌照,和往常一样,此次孙俪晒出的照片仍然不是正面照,对于期待正面照的网友们来说又失望了。同时,孙俪说道“今日白露,早安。”(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laobapo)

  

  照片中的霸王花正在盘腿而坐,双十合十,肉嘟嘟的十分可爱。有网友称“一副邓超的模样”。

  

  网友看到霸王花的可爱萌照,纷纷评论:“娘娘 为啥你家孩子都随邓超?”“这是我们可爱的霸王花吗,今天越发像个安静的小美女啦!”“小花的发型,一直都有一种凌乱美的感觉。”“霸王花的发型永远那么霸气,哈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laobapo

  转载须征得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91113.shtml report 936 今天早晨,孙俪在网上晒出一张女儿霸王花的萌照,和往常一样,此次孙俪晒出的照片仍然不是正面照,对于期待正面照的网友们来说又失望了。同时,孙俪说道“今日白露,早安。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