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萌照 宝贝们的乳牙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志颖晒双胞胎儿萌照 宝贝们的乳牙超可爱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萌照

 宝贝们互看


  搜狐娱乐讯 9月6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一对双胞胎儿子萌照。照片中的宝贝们已经长出了小乳牙,可爱爆棚。两人安静地坐在沙发上,肉嘟嘟地玩着遥控器样子甚是呆萌。林志颖配文:“很快的宝贝们9个月了,现在要同时帮他们拍张照或换个尿布翻来翻去的,一个爬东一个爬西,真难控制!不知为什么看到遥控器这么兴奋可以玩很久!嘻嘻!”

 此照片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太可爱!”“心都化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85584.shtml report 1163  林志颖晒双胞胎儿萌照 宝贝们互看搜狐娱乐讯9月6日晚,林志颖通过微博晒一对双胞胎儿子萌照。照片中的宝贝们已经长出了小乳牙,可爱爆棚。两人安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