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威尼斯专访张雨绮:没想过练成“金刚芭比”

  

  威尼斯专访张雨绮:没想过练成“金刚芭比” 。

  

  张雨绮威尼斯风情大片。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 马森/图 李楠/视频)这些年张雨绮已经将身型塑造得十分精简,她看上去肌肉结实,但是线条优美,特别是在2015年之后,无论是《美人鱼》里的蜂腰女神装还是戛纳红毯上的奢华礼服,她都轻松驾驭。在今年的73届威尼斯电影节上,张雨绮身着法国设计师2016秋冬高定金色华服走上了红毯,集齐了三大国际电影节。今年是张雨绮第一次造访威尼斯,她这次也想作为一个影迷,来看文德斯的新片。

  不过,热爱运动的张雨绮在电影节期间也没闲着,在巴黎转机期间她还坚持跑步,来到威尼斯,水城美景更让她流连,她也坚持在海边每天早起晨跑。在接受搜狐娱乐对专访时,张雨绮独家揭秘了自己的日常健身项目,十分刻苦。不过,雨绮也笑着说自己根本不想练成“金刚芭比”,她并不想刻意去训练自己,健身对于她来说只是一种生活方式。

  

  张雨绮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闲聊威尼斯:比戛纳还要舒服

  搜狐娱乐:这次来威尼斯大概计划待几天?

  张雨绮:还有一天就回去了。我很尽兴。

  搜狐娱乐:更喜欢欧洲什么地方?

  张雨绮:其实我很喜欢的意大利,因此这也是为什么会来威尼斯电影节一个原因。然后我喜欢意大利的热情,还有意大利的电影。

  搜狐娱乐:那么这一次来有没有计划看什么电影?

  张雨绮:有,其实我没有特别准确的计划,因为我们是到这里才知道排片的顺序。结果很遗憾,想看的电影正好在我走的那一天。

  搜狐娱乐:想看的是什么片子?

  张雨绮:我想看的是文德斯的新片,正好那天是我要赶飞机。

  搜狐娱乐:一直都是他的影迷吗?

  张雨绮:嗯。

  搜狐娱乐:这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觉得气氛有什么不一样?

  张雨绮:我是第一次来,所以我也不太知道之前的气氛会怎么样。我觉得威尼斯首先是一个非常意思的地方,它是一个水城,世界名城,所以大家来到这里很像度假。我一开始以为这里的电影节会非常的没有秩序,或者很多得人纷涌而来,但是其实今年电影节办得非常的顺利,开幕式举行的井井有条。这是我意料之外的,因为我也参加过戛纳(电影节),戛纳就是非常拥挤,因为有很多的车,威尼斯今年安排得非常舒服。

  

  张雨绮称跑步是最好的减脂项目

  闲聊三大电影节:全部奖项我都要

  搜狐娱乐:对,今年在威尼斯的电影节上走过红毯,我不知道就是今年面对这些闪光灯的时候,你当时心里在想什么呢?

  张雨绮:我觉得很好,就是我三个电影节都去了,接下来我看看我要拿哪个电影节奖。我心里喜欢哪个电影节?

  搜狐娱乐:更喜欢哪个?

  张雨绮:都拿,全要。

  搜狐娱乐:最近在忙什么电影呢?

  张雨绮:其实前面一个月我在休假,休假完了马上要进组,接下来的半年内,在一个比较重要的电影剧组。

  搜狐娱乐:类似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呢?

  张雨绮:类似于是一个我非常想演的一个时代的角色。

  搜狐娱乐:除了电影可能还在哪些平台上最近能看到你的身影?

  张雨绮:我其实觉得我今年一直在工作,但是我不知道我的工作什么时候能够让大家看到。好像就是能看到能说的,不能也不让说,反正我就是在埋头苦干,做一个默默无闻的女演员。

  闲聊健身:跑步是最好的减脂项目

  搜狐娱乐:健身方面有什么心得吗?

  张雨绮:健身是我们生活一个常态,我会经常健身,其实有的时候不是时间长短,是每天坚持一点。健身对我来说是工作的放松,可以在一段时间里面,不去想你工作,不去想拍戏的剧本,不去想你的角色,我完全放空。

  搜狐娱乐:那么你日常都有什么训练科目?

  张雨绮:平常其实有氧、无氧都会做,有时候比如说需要来电影节之前那一段时间我一直在跑步,因为跑步还是最好的减脂一个项目。但是平常我每天10分到15分钟做一个具体部位的训练,也不会特别多,比如说今天我会练肚子,然后我只练肚子,明天我会练手臂,就只练手臂,然后就是分散开来,每天也不会给自己太多的压力。

  搜狐娱乐:来电影节之后,还有这个习惯吗?

  张雨绮:今天早上去跑步,因为实在是没有体能再去做更多的无氧,所以就是跑跑步,放松一下,顺便欣赏一下这个美丽的海边。

  搜狐娱乐:在健身方面你有没有什么偶像?

  张雨绮:没有,我觉得健身对于我来说——我没有想过练成”金刚芭比”,只是想让自己看上去更健康,就是在我承接很多长时间这种疲劳的拍摄工作的时候,我的体能能跟得上。这确实有很多的帮助,因为我之前拍了一个戏,那个戏的打戏非常多,维亚的打戏非常多,在那一段时间里面,我觉得我的体能不输于男演员,我觉得健身的成效还是很明显的。

  搜狐娱乐:下面如果再接到这种打戏,或者动作戏,已经不再需要特别做体能训练了。

  张雨绮:我觉得这个事情非常的可悲,就是大家自从知道我能打之后,现在所有的戏来找我都是打的。我也有一点点,哎呀,我说我不是就负责美美的站在那里面演一个戏而已吗?不行,你必须得动起来,还有我自己还是很享受这种过程,我觉得既然如果有这种能力那么就多做一点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60907/n467783607.shtml report 3622 威尼斯专访张雨绮:没想过练成“金刚芭比”。张雨绮威尼斯风情大片。【搜狐视频娱乐播报】搜狐娱乐讯(森月/文马森/图李楠/视频)这些年张雨绮已经将身型塑造得十分精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