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联想王》精彩继续 10亿总裁对阵智商166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10亿总裁对阵智商166天才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首个月度联想王诞生后,今晚9:15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将迎来9月第一个周冠军争夺战。本期《我是联想王》登场的六位选手依然实力不凡,有来自商界的精英人士,也有智商超过爱因斯坦的天才少年,更有身材完美的暖男王关彭来到现场与选手及观众互动,令现场气氛火爆。

  “10亿”总裁VS智商166天才

  大学生创业是社会热点话题,而在大三就赚到100万人民币是如何做到的?今晚登场的第一个选手——90后最潮创业CEO雷晶喜,给现场观众讲述自己的创业历程,现在雷晶喜已经开有十家分公司,估值10亿。雷晶喜的对手——90后霸气美女总裁顾曼的人生也非常精彩,顾曼是APP的创始人,顾曼从闺蜜身上总结了一套识别渣男的方法,并用自己的爱情观高EQ来创业,为在爱情中迷茫的人们解疑答惑。

  川音段子手杜兜和爱心舞者陈卓帆是第二组上场的选手,伶牙俐齿的杜兜拿着筷子和碗现场给观众来了一段数来宝。陈卓帆曾因自己家境贫寒,学习舞蹈非常艰辛,所以创办了自己的舞蹈房为家境不好的孩子实现艺术梦想,是一位有故事的舞者。

  第三组选手一老一少的组合登场就让主持人和观众有些疑惑,这位高龄“学叔”陈平将“活到老,学到老”六个字身体力行,已拥有四个学士学位,现就读于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而这位“小鲜肉”竟然智商高达166,这位天才少年智商甚至略高于爱因斯坦,现在中国天才名册录列前十,主持人百克力也惊叹说“那你是中国最聪明的十个人之一啊!”

  没器械怎健身?完美型男来支招

  本期来到《我是联想王》与选手进行“你做我猜”互动的是知名平面模特王关彭,出道时间不长的王关彭凭借一身完美肌肉和帅气的面容在时尚圈迅速走红,并在《器灵》、《野百合》、《永乐传奇》等剧中有出色表现。

  平时也爱好健身的主持人百克力对常常在外工作又依然保持完美身材的王关彭很好奇,不在健身房时如何健身?王关彭现场传授“女朋友”健身法,即用女朋友当作健身器械锻炼全身肌肉。王关彭现场示范,将一位女观众“托举”起来,看到这种新奇的健身方法,主持人百克力一时技痒大展身手,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44013.shtml report 1462 10亿总裁对阵智商166天才搜狐娱乐讯在上周首个月度联想王诞生后,今晚9:15江西卫视《我是联想王》将迎来9月第一个周冠军争夺战。本期《我是联想王》登场的六位选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