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大型时尚轻喜剧《暴走吧!实习生》强势开机

高安侃娱圈 阅读(0) 评论()

  9月5日由木星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卫中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志凌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崔景宣监制,资深制片人王昊共同打造,导演田新营担纲指导的的大型时尚轻喜剧《暴走吧!实习生》正式开机。主演唐琴、 李文骁、 于果儿、 王紫垣、 郑淑贤、 姚俊彥悉数出席。在开机仪式上,几位主演帅气出席与众主创一同搞怪合影,场面十分逗趣。

  

  霸道总裁被掰弯《暴走吧!实习生》诸多“不可描述“的场景。

  谈及本剧的剧情,众主演皆面色潮红,不可名状。饰演高冷总裁的李文骁吐槽道”我作为高贵冷艳的总裁每次脱衣服都发生意外,动不动就裸身出境实力撩妹,根本高冷不起来好嘛!?

  

女主演绎新款“霸气”傻白甜

  本剧女主角坦言她印象最深的的一场戏是她和霸道总裁被困电梯的那一场,傻白甜小宇宙爆发怒拆电梯,蠢萌气质,霸气侧漏,能本色演出很开心!

  高颜值新人+时尚大牌强势加盟

  《暴走吧实习生》作为”女性时尚“轻喜剧除了对角色颜值气质格外注重外,对角色服饰的要求也高的吓人!本剧为达到理想效果还原剧中人物,力邀曾为《欢乐颂》打造众多了战袍的澳门设计师品牌POLLYANNA KEONG的首席设计师Pollyanna担纲剧中角色服装设计!设计师Pollyanna的设计理念穿梭于色彩之间,特别选用了纯度相对较低的复古配色,配以具有趣味性图案,希望能在展现时尚元素的同时打造出青春洋溢独立自信的女性形象!

  剧组内人爆料,本剧不仅有办公室的撕逼大战,闺蜜大过天的鲜活情感。更有挂着晶莹的水滴的鲜活躯体上,性感的的泳池大趴!令人很是期待。

  该剧今日已经火热拍摄中,预计十月初就可以广大网友正式见面!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6/n467734457.shtml report 1134 9月5日由木星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麦基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京卫中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志凌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知名导演崔景宣监制,资深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