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决战江桥》刘金山搭档李幼斌再演反派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决战江桥》刘金山搭档李幼斌再演反派角色
《决战江桥》刘金山饰演张海鹏
《决战江桥》刘金山饰演张海鹏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决战江桥》周末登录北京台,李幼斌、刘金山、刘威等老戏骨出演该剧成为近年来不拼颜值拼演技的一部重头作品,剧中刘金山饰演张海鹏,一面是一坏到底的大反派,一面是令人唏嘘的丧子之痛,刘金山将一个反派善与恶的双重性格演艺的淋漓尽致。

   刘金山 李幼斌好兄弟《决战江桥》“反目”斗戏过瘾

  电视剧《决战江桥》故事取材于中国抗战史上重大战役江桥战役,东北抗日英雄马占山将军带领爱国军民同日军和张海鹏为首的伪军斗智斗勇。能够一下子邀请到李幼斌、刘金山、刘威、张光北等一众老戏骨加盟,可见《决战江桥》并不跟风走颜值路线。剧中,刘金山饰演的张海鹏“九一八”后投降日本关东军,在原剧本中并没有展现他与马占山的正面对抗的情况下,两个老戏骨决定将两人的暗斗改为明争,剑拔弩张,生死一线的紧张感十足。

   《决战江桥》刘金山再演反派角色

  荧屏中刘金山的反派形象众多,而他并不介意“反派专业户”这样一顶帽子,只要人物饱满,相信每个演员都会有表演欲望。此次刘金山饰演的张海鹏,是一个有依有据的原型人物,这对演员的表演发挥有着一定的局限性,在研究角色后,刘金山的表演在人物细节的表现上加以调整,使得节奏更紧凑,细节更生动,较量更有对抗性。

  在不同剧中,将反派角色演绎的各具形态,这也是刘金山的表演攻力所在。在《养父》中,刘金山与张国立是演绎了一对情敌,他狭隘狡诈的一面,让这部温情大戏别有一番戏剧冲突感;在《怒放》中,刘金山斗狠林永健,用尽手段;《沙家浜》中的反派胡传魁,有不失讲义气疼老婆的可爱之处;在《小兵张嘎》中,刘金山饰演的翻译官,更多的是幽默式的表演,此外《前门楼子九丈九》《狼毒花》《我是业主》《国家形象》等剧中,刘金山的每个荧屏人物,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73233.shtml report 1414 《决战江桥》刘金山饰演张海鹏搜狐娱乐讯电视剧《决战江桥》周末登录北京台,李幼斌、刘金山、刘威等老戏骨出演该剧成为近年来不拼颜值拼演技的一部重头作品,剧中刘金山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