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们来了》谢娜经典模仿秀 众人爆笑称奇叫绝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众人爆笑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十位嘉宾去到了四季如春的“大美”腾冲。十位嘉宾越来越熟悉,谢娜再次演绎众嘉宾期待已久的经典模仿秀,让众嘉宾爆笑连连,称赞不断。

  谢娜2.0升级版模仿秀张杰点赞不避亲

  谢娜2.0模仿秀再掀高潮,嘉宾直呼“好猛好厉害”。在本期节目中谢娜经典再现演绎了十位嘉宾的“代表时刻”,神情姿态把握得惟妙惟肖,连喜剧演员宋小宝也直呼“可以跨行做演员”,并称“一个好的喜剧演员最擅长能够抓到人身上的一个点”,而从谢娜堪称完美的模仿秀可以看出其喜剧功底之深厚。谢娜升级2.0模仿秀,让众嘉宾拍手叫绝,“炫妻狂魔”张杰也发博夸奖“喜神娜”,这次“太阳女神”谢娜又给大家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喜神”谢娜超强演绎众嘉宾笑到飙泪

  在这一期节目中,迎来众人期待已久的谢娜经典模仿秀。在节目中谢娜实力模仿了每一位嘉宾,堪称“神还原”,众嘉宾不断夸其“好厉害”,这期男神宋小宝也发出惊叹:“一个人可以模仿这么多!”一向古怪搞笑的谢娜模仿赵雅芝,引来众嘉宾“共鸣”一同模仿,更是把陈乔恩与奚梦瑶“晨曦CP”完美融合;在模仿莫文蔚时又将其动作夸张放大,更有喜剧效果;最后谢娜压轴演绎“过道”演员汪涵,众嘉宾赞不绝口,起身集体“膜拜”谢娜,赞其谢娜模仿秀2.0超越第一季。

  谢娜在这一期节目中给众人带来无限欢笑,在下一期的节目中又会有什么样的爆笑上演呢?请继续守候湖南卫视下周五20:20《我们来了》,爆笑持续进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9547.shtml report 1590 众人爆笑搜狐娱乐讯上周五晚湖南卫视《我们来了》十位嘉宾去到了四季如春的“大美”腾冲。十位嘉宾越来越熟悉,谢娜再次演绎众嘉宾期待已久的经典模仿秀,让众嘉宾爆笑连连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