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唐禹哲片场庆生谈爱情观 向往简简单单的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唐禹哲片场庆生谈爱情观 向往简简单单的爱情
剧组为唐禹哲准备惊喜生日
剧组为唐禹哲准备惊喜生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京郊拍摄新剧的唐禹哲迎来了在剧组的首次生日体验,因为常年在工作中度过生日的唐禹哲,以为会在当天收工后自己回酒店简单庆祝,没想到剧组工作人员准备了惊喜暖心生日趴,已经杀青的主创也重回剧组,一起为唐禹哲庆祝生日,让唐禹哲感动不已。据悉,唐禹哲新戏拍摄已经进入最后收官阶段,将于近日杀青。

  受伤坚持拍摄不马虎 敬业态度获赞

  当日,剧组为唐禹哲准备了一个60寸的生日蛋糕,唐禹哲更许愿为剧组送祝福,希望该剧能够受到观众喜爱,并亲自切蛋糕送给剧组人员和媒体,暖心举动让现场温馨不已。前段时间在秦皇岛拍摄外景戏份时腿部不慎擦伤,因此生日当天,剧组贴心的送了一辆电动平衡车给唐禹哲,唐禹哲感动之余不忘调侃:要是在我刚受伤时候给我就更加完美了。据悉,唐禹哲近日外景部分戏份杀青,转战北京拍摄棚拍部分,初秋的北京还未褪去闷热,唐禹哲克服高温穿着厚重的戏服坚持完成高强度的拍摄任务,专业、敬业的态度也获得剧组称赞,此外,在媒体群访环节,唐禹哲更反复感谢受伤期间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照顾,暖男力爆棚。

  唐禹哲分享生日感悟 大谈爱情观

  唐禹哲的孝顺在圈内备受称赞,已过而立之年的唐禹哲称,自己的婚事妈妈也已经不再催了,但是也给唐禹哲留了最后期限:35岁完成终身大事。唐禹哲也在生日会上表示,自己搜寻另一半的雷达一直打开着,只是暂时还没找到那个对的人。唐禹哲更在现场大谈自己爱情观,不能为了恋爱去恋爱,同时也不可以为了结婚而轻率的结婚,一定要找到彼此相知相守的那个人,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爱情不求轰轰烈烈但求云淡风轻、简单平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5/n467639588.shtml report 1257 剧组为唐禹哲准备惊喜生日搜狐娱乐讯近日,在京郊拍摄新剧的唐禹哲迎来了在剧组的首次生日体验,因为常年在工作中度过生日的唐禹哲,以为会在当天收工后自己回酒店简单庆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