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古力娜扎成网瘾少女等夜戏 网友:坐姿很潇洒

  今天下午,古力娜扎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正在玩电脑的照片,并说道“等夜戏,回房间避暑。”(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laobapo)

  

  照片中的古力娜扎正在玩着笔记本电脑,看到古力娜扎的潇洒坐姿,网友称“一看就是学过舞蹈的”“销魂的坐姿”。

  

  网友看到正在等夜戏的古力娜扎,纷纷评论:“这潇洒的坐姿,防暑新姿势?”“你在玩什么,这个坐姿舒服吗,一看就是学过舞蹈的。”“这发型这坐姿,这很娜扎。”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laobapo

  转载须征得作者同意,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yule.sohu.com true 老八婆 https://yule.sohu.com/20160904/n467593936.shtml report 748 今天下午,古力娜扎在网上晒出一张自己正在玩电脑的照片,并说道“等夜戏,回房间避暑。”(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laobapo)照片中的古力娜扎正在玩着笔记本电脑,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