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哥谭镇》第5集 企鹅准备扳倒西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警察们誓要为死去弟兄报仇
警察们誓要为死去弟兄报仇


  搜狐娱乐讯 企鹅找不到母亲,不得不继续帮西奥做事。西奥让企鹅去纵火,并找一样东西。企鹅找到了哥谭最厉害的纵火犯。突击队查抄了企鹅的点钞房,并顺藤摸瓜查到一间军火超市,他们突袭那里时碰巧遇上并击毙了其中一个去采购补给的纵火犯。剩下两名纵火犯只得让他们的软弱的妹妹布莉姬特顶上。纵火犯们一晚就烧了五个地方,并找到了西奥想要的古董刀。企鹅找人问清了刀的来源,得知西奥祖上本是哥谭建市时的大家族,却因一桩桃色丑闻被逐出城市,一切功绩也被韦恩家族抹去。企鹅认为这是翻盘契机,派布奇假装反水,准备扳倒西奥。戈登查明被烧大楼均在韦恩集团名下,按规律找到了下一个目标,与突击队一起围堵了纵火犯。两个纵火犯哥哥当即逃跑,而小妹被困,最终用喷火枪烧死一名警察,被塞琳娜救走。警察们誓要为死去弟兄报仇,戈登为顾大局答应背书西奥做市长,而西奥的真正目的却是杀死布鲁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3/n467446036.shtml report 891 警察们誓要为死去弟兄报仇搜狐娱乐讯企鹅找不到母亲,不得不继续帮西奥做事。西奥让企鹅去纵火,并找一样东西。企鹅找到了哥谭最厉害的纵火犯。突击队查抄了企鹅的点钞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