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云迪马苏嘴唇发紫狂吸氧 西藏公益高反严重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苏不惧高反与孩子玩耍 

 李云迪不惧高反伴奏

  搜狐娱乐讯 9月2日上午,李云迪、马苏现身西藏,用一场与众不同的助力“爱心西藏行”公益活动。李云迪与马苏因严重的高反全程嘴唇黑红,但仍不顾生命危险坚持为“最高海拔图书馆”揭幕,同时专属于藏区孩子的”李云迪音乐爱心教室“也正式启动。此番身体力行献身公益的举动,让的网友在感动之余,心疼他们是用生命在努力。

  李云迪吸氧弹琴引网友泪奔 马苏兑现承诺为爱捐书

  据了解,早在8月31日,两位明星刚刚抵达西藏之时,就已向网友介绍了藏区当地实际情况。当时已出现高反的两人仍坚持呼吁网友“让我们相约一起为藏区孩子的梦想添砖加瓦。”而此次正是在海拔5373米的世界海拔最高小学--普玛江塘小学,在无数网友的见证下,一同为“最高海拔图书馆”揭幕。在活动伊始,李云迪、马苏因高反嘴唇黑红,不得不全程携带氧气瓶以维持活动的正常进行。升国旗仪式中,李云迪现场弹奏国歌伴奏,用音乐传达出对祖国的爱戴与对孩子的爱心,此番举动,让网友不禁感动泪目。而在为“最高海拔图书馆”揭幕中,马苏也兑现与网友的承诺,亲自将挑选出的书籍放进图书馆,在身体极度疲惫的情况下依然表示“虽然自己身体很痛苦,但心灵很快乐。期待你们给藏区孩子捐书。”李云迪、马苏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活动的举动,让无数网友感动之余纷纷表示“你们是用生命在努力啊,为你们点赞。”

  众星助建最高海拔图书馆 不忘初心坚持公益

  为拉近与藏区孩子的距离,马苏不顾身体情况坚持和藏区孩子一起唱歌,教他们读书,温馨欢乐的画面,让网友纷纷为其点赞。而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则表示“音乐是我的信仰,我会通过“音乐爱心教室”向孩子们分享音乐的力量,让他们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据悉,藏区学校只有藏语、汉语、数学三门课程,因此李云迪此次带去西藏的吉他、口琴等多种乐器让第一次见到乐器的藏区孩子高兴不已。当藏区孩子第一次拿到吉他便能弹出声音时,李云迪称赞他们“这就是天赋。”看到藏区孩子对书籍、乐器的渴望以及喜爱,让身为某基金爱心天使的李云迪与马苏更加坚定了要为藏区儿童尽一份力的心。面对藏区孩子艰难的生存状况,马苏不禁落泪,更是坚定表示“做公益一定要自己去做,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这也是她作为某基金爱心天使以来的初心。

  公益是细水长流的事,需要坚持,不管是捐赠图书还是音乐教育,都需点滴积累。据悉,“爱心西藏行”已坚持九年,这九年来为实现藏区孩子的梦想不断努力。而今年“爱心西藏行”不仅邀请李云迪和马苏为藏区孩子梦想助力,在9月5日,也将邀请何洁夫妇在藏区助梦。众星不忘初心的坚持公益,共同助力“爱心西藏行“,希望可以有更多的人们参与到帮助藏区儿童这一事业上来,相信这一事业可以延续,藏区孩子们的梦想也能够得以实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93195.shtml report 2231 马苏不惧高反与孩子玩耍李云迪不惧高反伴奏搜狐娱乐讯9月2日上午,李云迪、马苏现身西藏,用一场与众不同的助力“爱心西藏行”公益活动。李云迪与马苏因严重的高反全程嘴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