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纪录片《千年之约》蒙特利尔电影节举行国际首映式

  由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纪录片《千年之约》入围2016年第40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纪录片竞赛单元。影片于当地时间2016年8月29日晚上9:30在蒙特利尔电影节官方影院皇家影院(Imperial Theater)成功举行了国际首映式,得到了业界和当地观众的高度评价。

  (电影节国际电影市场总监吉尔·拜赫庸先生亲临现场为本片国际首映式助威)

  当晚,很多观众8点不到就在皇家影院门口排起了长队,只为观看来自中国的纪录片《千年之约》。一部纪录片,吸引了当地将近200名观众,创下了本届电影节纪录片观影人数最高记录。影片放映结束后,热情的观众纷纷和本片总策划、制片人、主演戴普锐老师合影留念。他们认为排队等候一个多小时值得。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先生专门为本片海报签名并封印)

戴普锐老师和电影节主席塞吉·洛赛克先生

  《千年之约》在本届电影节上的首映式和宣传推广活动非常圆满,也得到了电影节组委会的肯定,相信借助本次国际首映式和本届电影节,《千年之约》会走得更远。团队正在策划其它国际电影节的参赛和展映活动。

戴普锐老师和加拿大电影人在一起

  此外,本片总策划、制片人、主演戴普锐老师应邀参加首届加拿大国际文化艺术节,将于9月3日在多伦多市政厅做关于《古佛塔建筑艺术》的主旨演讲,并举行《千年之约》的观影活动。

yule.sohu.com true 娱乐个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902/n467352238.shtml report 1387 由北京真之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纪录片《千年之约》入围2016年第40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纪录片竞赛单元。影片于当地时间2016年8月29日晚上9:3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